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五藥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逸真】明日谈(3)

(1) (2)

校园高中AU,无脑傻逼甜

个人觉得羽皇会是那种喜欢你就欺负你但又会把自己觉得好的东西都捧到你面前的幼儿园小男生。

他也许不讲理,但他是真的很喜欢你


08.

羽还真陷入了和风天逸的冷战。


单方面的。


他有时候也想,他乖他怂他听话,风天逸是不是就觉得他没脾气了。想想又丧气,就算他有脾气又怎样呢,风天逸难道还会怕他不成?


风天逸一整节课就看着羽还真趴在桌上的背影,暗自思索着,昨天是不是太过分了一些。


明明是羽还真先惹他生气的,风天逸心想,现在倒会给他摆脸色了,真是好样的。想着心里气不过,伸长了脚一勾,羽还真的椅子往后面移了半截,整个人吓了一跳,差点站起来。


讲台上的印池老师不满:“羽还真?”


羽还真低着头不敢说话。


“算了。”印池老师叹了口气:“先坐下,下课来我办公室。”


09.

风天逸靠在离办公室门口不远的墙上,就等着羽还真垂头丧气地出来。


羽还真从他面前走过,还想玩已经玩了一天的无视伎俩。风天逸伸手把他揪着领子抓到自己面前,捏下巴逼着抬头:“看着我。”


羽还真气呼呼地看着他。


风天逸怒极反笑:“你在和我怄气?”


羽还真哼哼唧唧:“不敢。”


“你还有什么不敢的?”风天逸捏着他的脸:“胆子最大的不就是你么?”


羽还真不说话。


风天逸说:“来,本少爷给你个机会,有什么不满我们当面说。”


羽还真怒道:“风天逸,你真幼稚。”


10.

一班班长白庭君从办公室收了文件出来,一把糊在这两个人脸上。


“壁咚不要在办公室门口玩,你们两个,老师都在里面看呢!”


不害臊!


11.

羽还真被风天逸半强迫地抓去食堂,吃了顿饭之后又莫名其妙地和好了。


真是好养啊,风天逸拿着饭卡心想。


12.

“下次不要再乱收别人的东西了。”风天逸慢条斯理地拿着纸巾擦嘴。


羽还真还在啃着最后一个饭团:“苓姐姐不是别人。”


风天逸又要生气:“你和她什么关系?非亲非故,只不过是同学而已。”


“才不是!她对我可好了,怕我课间肚子饿还给我送吃的,除了我姐姐和娘亲,她是对我最好的人了。”羽还真很不服气。


风天逸心想,妈的,那我那么多吃的是喂到狗肚子里去了吗?






评论(11)
热度(2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五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