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五藥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孙朴】正派大侠和魔教教主3

轻武侠AU,为了装逼逻辑死,ooc

21.

李朱濠攒的零花钱还是没有在今年送出去。


22.

再一届武林大会,朴泰桓没有来。


孙杨翻遍了整个会场,依然没看到那抹熟悉的身影。傅园慧找的他的时候他正蹲在后花园揪草,肩膀一耸一耸地,不知道是不是在哭。


“师兄,大师兄。”小师妹拍拍他的肩膀在他旁边坐下,掏了半天终于掏出一块帕子来:“那个……我去打听了一下。”


“嗯?”孙杨眼泪汪汪地抬头。


傅园慧巨头疼:“你先别激动啊,那个,朴泰桓,受伤了。”


孙杨蹭地蹦了起来。


23.

“在神医那里养伤。”


“怎么会,他那么厉害,他,”孙杨急得原地打转:“怎么会受伤了还一直没消息?”


傅园慧的眼神突然犀利起来:“只有一个可能,内斗。”


24.

孙大侠在大会还未参加比斗就提前离场,引起了一阵不小的骚动。


魔教那头叽叽喳喳地吵闹起来,说什么莫不是怕了,什么跑得倒是挺快。宁公子冷笑一声,带着几个师弟师妹不紧不慢地走上前。


“不用盟主出手,魔教没了你们教主,一个能打得都没有。”


徐嘉余心里默默吐槽,装完逼就打真刺激。


25.

朴泰桓感觉有什么温热的东西滴在自己脸上,不高兴地翻了个身继续睡。


“前辈,不是刚喝的药么怎么又来,好苦。”朴泰桓迷迷糊糊地说。


孙杨吸了吸鼻子,把眼泪憋了回去。


朴泰桓垂死病中惊坐起:“孙杨?!”


26.

孙杨看着朴泰桓肩上撕裂的伤口眼泪不要钱地掉:“怎么,他们怎么可以欺负你。”


朴泰桓脸色苍白,但还是淡淡笑着:“优胜劣汰,怎么能叫欺负。”


“他们一定是使了什么下做手段。”孙杨激动起来:“他们,他们怎么可能伤得了你。”


朴泰桓说,胜之不武又怎样,为达目的不择手段,这才是魔教。


“你知道魔教和你们最大的区别是什么吗?”朴泰桓靠着床头坐起来,揉了揉委屈得吸鼻子的孙杨。


“不知道。”


“没有感情。你现在还时时会去拜访你的那位师兄吧。而我,从教主的神坛陨落后,在他们眼里就什么都不是了。”


27.

孙杨又要哭,神医举着拐杖怒气冲冲地跑进来。


“啊呀!怎么又醒了,孙杨你知不知道我为了让他睡个安稳觉花了多少好药材,你个死小子。”说着就举着拐杖要打他的头。


孙杨抱着头满屋子乱跑不敢还手:“前辈,我错了呜呜呜我出去还不行吗,泰桓你好好休息啊。”


神医摸摸胡子:“这就叫泰桓啦。”


朴泰桓躺下被子捂住脸:“你们出去,我要睡了。”


28.

朴泰桓在神医这养伤,孙杨就赖着不走,宝剑被神医支使着天天劈柴烧火捉野兔,朴泰桓都看不下去了。


那天朴泰桓把他叫到床前:“我这个伤没个一年半载好不了,你先回去吧。”


孙杨很倔,就不。


朴泰桓说,傻孩子,我现在已经不是教主了,也不再配做你的对手,何苦执着。


孙杨好气啊:“不许你这么说!你是我一辈子的对手,也只有你,配做我的对手。”


29.

朴泰桓皱着鼻子喝着好苦好苦的药,孙杨站在边上,拿着蜜饯。


“泰桓。”


“嗯?”


“等你伤好了,跟我回家吧。”


朴泰桓一口药喷到锦被上。


神医拿着拐杖冲进来就要打孙杨:‘哎呀!浪费我的好药材!’


孙杨抱着头满屋子乱跑:“呜呜呜前辈对不起我错了,前辈你是不是老在听墙角啊怎么总能抓到我QAQ”


30.

小师弟数着零花钱,他已经凑出一份可观的份子钱了。


“宁师兄,你说我什么时候才能把份子钱送出去啊。”


“快了快了。”宁泽涛长叹道。


END

评论(29)
热度(285)
©五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