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五藥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丸昴】假动作(上)

昨天篮球AU的续写,校园纯爱(×),摸鱼。 @鲑鱼吃猫

有部分横雏

ooc严重慎入

篮球部编外吉祥物涉谷君

  1

  室内篮球场第一排左数第四个座位是涉谷御用。

  2

  有两个篮球笨蛋的发小是种怎样的体验。

  涉谷叼着安抚用鱿鱼串缩在红色的塑料靠背椅子里打游戏,怀里抱着三个书包,而他的两个发小正在篮球场上挥洒着青春的汗水。

  涉谷吃完了鱿鱼串,开始翻横山的书包找零食:“yo~ko~,怎么什么都没有啊?”

  “别乱翻啊喂!”

  “我肚子饿啦!谁叫你们两个八嘎打了这么久,天都快黑了啊!”涉谷炸毛。

  村上一看时间,今天练习得是有些晚了,正准备回头招呼社团解散,新来的学弟却抢在他前面开口。

  “涉谷学长不嫌弃的话,我书包里还有零食哦。”圆脸学弟的两颊红扑扑的,指了指涉谷旁边的橙色背包。

  “啊?哦。”涉谷懒洋洋地转了个身,从书包堆里探出半个身体努力去够那个背包,像挂在墙头上的猫。

  学弟没忍住笑了出来。

  3

  涉谷坐在座位上,啃着丸山进贡的薯片,看篮球社和外校的练习赛。周围多了很多呐喊助威的男生女生,空气变得热烈起来。虽然不是第一次,但涉谷还是很不适应这种情况,紧了紧校服外套,试图把自己和人群隔绝开来。

  村上投进了一个球,回头看向涉谷那边:“哎Subaru在吃什么呢?”

  横山从他身边跑过,摊手:“不知道,不是我喂的。”

  村上担忧地皱眉。

  “是maru酱的爱心薯片哦!”丸山笑得两个酒窝深深的,周围仿佛出现小心心漂浮特效。

  “你这家伙不去篮下守着乱跑什么!”村上抬手就是一个拍头:“你最近怎么老乱给Subaru吃东西。”

  “嘤。”

  才不是乱吃东西,是因为很喜欢小涉!

  信酱真是老妈子。

  4

  横山脖子上挂着擦汗的白毛巾坐在涉谷边上喝水,涉谷看了他一眼,又看了他一眼,悄悄往远离他的方向滑去。

  “喂Subaru你干嘛!”横山不满。

  “你知不知道你现在笑得什么样。”涉谷一脸嫌弃:“看着hina笑得像个变态。”

  “太过分了吧怎么可能像变态啊!”

  “所以是在笑什么啦?”涉谷看向村上,这家伙头上顶着白毛巾,连脸都看不清,哪里好笑了?

  “嘿嘿嘿。”横山发出让他超嫌弃的笑声,抬起胳膊捂住脸:“因为,你不觉得hina这样很像……”

  “像?”

  横山把大红脸往胳膊后面藏:“……像白无垢嘻嘻嘻。”

  涉谷:“……”

  我看你是疯了。

  求你们了,去结婚好吗?

  5

  “小涉有看到我刚才那个球吗?”丸山兴冲冲地向他跑来:“那个假动作,连信酱都夸我了哦!”

  “啊?”涉谷从一堆乐谱里抬头看了他一眼:“篮球什么的我看不懂的。”

  “哎……”丸山有点失落:“我还以为小涉会懂呢,明明每次都会来……”

  从什么时候开始涉谷学长变成小涉了啊真是没大没小的:“还不是因为这两个家伙要不然我才不来。”

  丸山靠着他的膝盖坐下:“真的吗?”

  “那,那当然。”涉谷把毛巾糊在他脸上:“你以为我为什么天天来啊还不是因为那两个笨蛋。”

  丸山从毛巾里露出一个笑脸:“还以为小涉会有什么别的理由,小涉还真是喜欢裕亲和信酱啊。”

  “……”

  “感情真好啊好羡慕~”

  “啰嗦。”

  所以是在低沉什么啊蠢狸猫。

评论(5)
热度(1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五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