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五藥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横雏】三步上篮

  高校篮球队AU? 其实根本没在打篮球
  
        都是纯情高中生

   摸个鱼
  
  别被开头吓跑了
  
  我不想写作业了!
  
  1.
  
  村上扶着腰,挺着大得惊人的肚子靠在他身上晒太阳。横山微微低下头,正好看见那人笑得弯弯的眼睛,阳光下漆黑的瞳仁亮晶晶的。
  
  村上的手很暖,比他的手略小,正牵着他的手覆在自己的小腹上:“它在动呢yoko”
  
  横山终于从温馨过头的气氛中回过神来,惊出一身冷汗:“这,这是?!”
  
  村上皱起眉头:“说什么呢yoko,这是我们的……”
  
  时空突然扭曲了,不知道从哪里窜出来的安田扯着他的小尖嗓子大叫:“信酱生了!是个男球!”
  
  后面跟着抱着裹着毛巾被的篮球的一脸兴奋的涉谷。
  
  横山吓醒了。
  
  2 .
  
     “所以说,”丸山扯起衣领擦汗,问坐在篮球场地上吃冰棍的涉谷:“明明竹马的两个人篮球都那么厉害,为什么小涉不会打篮球呢?”
  
  “累死了。”涉谷躺在地上摊成猫饼:“看他们打球就行了,我当啦啦队就好。”
  
  “哎——”丸山的笑眯眯的狸猫脸突然出现在近的不得了的正上方:“当拉拉队的话,可是要穿上超短裙才行哦小涉。”
  
   “快停止你的性骚扰啊!”
  
  3.
  横山有点不太好,这种不太好的状态一路从教室持续到篮球场。
  
  “yoko!”村上从篮球场的那一头抱着球跑过来:“来得正好,我们来场一对一吧!”
  
  不,别,hina。
  
  横山崩溃。
  
  我今天大概不能看到你和篮球同时出现了!对不起!
  
  4.
  
  涉谷发出了无情的嘲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嘿嘿嘿嘿嘿你这个春梦……”
  
  “这算什么春梦啊才不是春梦啊喂!” 横山一边用力吐槽涉谷一边偷瞄村上的脸色:“所以说hina你别生气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梦到这种东西。”
  
  “嗯?我没有生气。”村上一脸正直地把篮球塞进衣服里,低下头摸摸:“是这样吗yoko?”
  
  “啊啊啊hina别这样啊!”横山捂着大红脸原地爆炸。
  
  5.
  
  “yoko会做这种梦是有多喜欢篮球啊。”
  
  “不,与其说篮球,不如说是太喜欢你……”
  
  “啊?你说什么?”
  
  太小声了吧。
  
  “不,没什么。”
  
  是你说话太大声了虎牙怪!
  
  6.
  
  “来给yoko表演一个三步上篮吧。”
  
  “那你倒是拿着球啊hina球呢?!”
  
  “我来了!一,二,跳!”
  
  啾。
  

评论(7)
热度(1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五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