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五藥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孙朴】正派大侠和魔教教主的番外

正文:(1)(2)(3)


01.

回去之前,孙杨特地给家里放了个鸽子送信。


李广源坐在花园剥松子吃,脑门被啄了一下,两下,三下。


鸽子抢了一把松子,高冷地丢下张纸条,小师弟打开一看,是大师兄龙飞凤舞的字。


“我们要回来啦,好好表现。”


02.

傅园慧捂脸尖叫,拉着叶诗文就要去逛街:“小叶子我们去买喜字!红绸带!红灯笼!红蜡烛!”


叶诗文喃喃自语:“西湖醋鱼,龙井虾仁,接风做什么菜,唉朴前辈吃不吃得惯,做我们浙江的媳妇还是要试试的嘛。”


宁公子捂脸:“你们冷静啊,能不能矜持点,你们看甲鱼,作为朴前辈的迷弟……”


“什么什么?我刚才没听清,谁要来?朴前辈?”


徐嘉余狂喜乱舞。


03.

宁泽涛:当我没说,你们继续。


04.

孙杨一直想感受下和朴泰桓同乘一匹马的感觉,无奈朴泰桓不同意。


“前辈!!”孙杨开始委屈。


这一年多朝夕相处,朴泰桓已经对孙杨的眼泪免疫了:“不行,不可以,안돼.”


“泰桓又在说我听不懂的话了。”


“那……你想学吗?”


“想!”


很好。朴泰桓给自己比心。


成功转移话题。


05.

“先教你,朴先生,박 선생。”


“朴三搜!”


“……我们还是讨论下骑马的问题好了。”


06.

“我第一看见你的时候,我还很小,那届武林大会,还是盟主的张琳师兄带着我去见你。”


“完全没有印象呢!”


“你那时候怎么会看得到我。”孙杨撇嘴:“你和师兄说话,我就在旁边偷偷看你,你那时候笑得真好看。”


朴泰桓摸摸他的头,笑道:“小鬼。”


“现在也好看。”


意气风发的你,沉稳安静的你,怎样我都喜欢。


07.

孙杨站在自己家门口,很犹豫。


“我不在一年他们把房子卖了?”孙杨看着张灯结彩的屋子:“什么情况?”


门打开,师弟师妹一窝蜂地涌出来,扑向他……扑向他身后的朴泰桓。


徐嘉余:“前辈,前辈我是你的,啊不是,你是我的偶像啊!”


傅园慧:“前辈!前辈我婚服都给你们准备好了前辈!夸我!”


李朱濠:“前辈我攒了一年多份子钱终于送出去了我差不多是条废狗了。”


宁泽涛:“咳咳,你们不要丢人。前辈进去坐?来了就不走了吧?”


08.


孙杨:泰桓我不舒服我生病了我们再去神医前辈家里住几年吧!!!!




评论(12)
热度(230)
©五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