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五藥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逸真】明日谈(二)

明日谈(一)

高中校园纯爱:)


05.

羽还真去校医室拿了点药,回宿舍的时候风天逸大爷歪歪地靠在床头睡的很香。


羽还真想了想,觉得饭菜还是要趁热吃。他把风天逸叫醒,在他发起床气之前把香喷喷的粥塞到他鼻子底下。


“快吃吧。”羽还真从书包里把东西往外一样样掏:“ 吃完吃药。”


 风天逸把注意力从碗里拔了出来:“什么药?”


“三九感冒灵,双黄连口服液。还有小柴胡。”


“不喝。”风天逸很干脆。


羽还真冲药的手抖了抖:“怎么了?”


“不喝,苦。”


“不苦的,这些药都是甜的。”


风天逸把吃干净的碗放在桌上,被子一拉蒙过头:“我不管,听起来就苦。”


 羽还真急得扯被子:“你都发烧了不吃药怎么行。”


风天逸被子撩开把羽还真也卷了进来。两个人像一根缠绵的老北京鸡肉卷,缩在羽还真不大的小木板床上。


羽还真半个屁股都悬在外头,怕的不行,死死搂着风天逸的脖子。风天逸把手伸到他屁股后面拖着,还捏了一把,赞叹了一下手感顶赞。


羽还真吓得一个激灵就要往外躲,不小心从床上掉了下去,病体虚弱的风天逸兜了一把没兜住,反而被扯着一起掉下去了。


06.

弄脏了羽还真的被子,风天逸心中有愧,乖乖地喝了药。喝完皱着鼻子管羽还真要糖吃。羽还真在床头的柜子里摸了摸,摸出一盒费列罗,装在心形的盒子里一个也没动过。


风天逸觉得不对劲,虽然羽还真爱吃甜食,但这种包装精美的盒子怎么看都像是……


“谁送的?”


羽还真露出一个傻笑:“苓姐姐送我的,她说让我多吃点长个子。”


说着从盒子里抠出一个巧克力球来给风天逸,下一秒又被风天逸丢了回去。


“这狗食,留着你自己吃吧。”


07.

羽还真愣愣地从床上把巧克力球找出来,抓在手里,连风天逸什么时候走的都没发现。


舍友回来的时候就看见羽还真坐在地上,一副智力缺失的样子:“喂,羽还真你干嘛,地上多脏。”


羽还真站起来拍拍裤子,握着巧克力球坐到椅子上。他想不明白风天逸怎么突然就变脸了,明明刚才还好好的,好好吃他带的饭,好好喝他买的药,躺在他床上睡了一早上。


还抱了抱他。


怎么说翻脸就翻脸。


巧克力被握得有点化了。羽还真撕开金灿灿的包装纸,把软软的坚果巧克力塞进嘴里。


舍友把书收拾完回头一看吓得半死。


“羽还真?你哭什么呀。”


“没事,屁股摔疼了。”羽还真揉揉眼睛:“这糖太甜了,快给我倒杯水。”


TBC

我果然只会写段子我为什么要挑战正剧文风我是不是智障。


感觉你们也不是很喜欢看。


好累哦写的,自作孽不可活


评论(32)
热度(2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五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