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五藥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逸真】星辰幼稚园(上)

幼稚园AU

智障低龄傻逼甜,无关正剧

OOC严重,慎入


1.

大班的雪飞霜牵着哭个不停的自家弟弟的手,狠狠地踩了中班的小霸王风天逸一脚。


“你又欺负我弟弟!”


“风天逸,你能不能像我一样成熟点?!”




2.

羽还真觉得自己会被风天逸盯上,大概是因为自己撞破了他的小秘密。


那天他咬着奶嘴在幼儿园墙根下堆沙子玩。中班的风天逸突然从天而降,狠狠地砸在了他堆的高高的沙堆里。


风天逸两边手各绑着四个气球,边从沙堆里爬出来边嘀咕:“可恶,又失败了。”


接着风天逸一转头,发现了咬着奶嘴呆若肥叽的他。


3.

风天逸抢了他的奶嘴威胁他:“你什么都没看见,听到没有。”


羽还真眼泪汪汪地扒着他的大腿:“把渊海天工还给我。”


风天逸有点懵逼,他不知道该吐槽一个小班同学不该有的词汇量,还是该吐槽居然有人管自己的奶嘴叫。


渊海天工。


4.

风天逸记住了这个明显有病的小班同学。


才不是因为他长得好看呢。


5.

风天逸悄咪咪地跑到小班偷看了羽还真两天。


羽还真手工很好,羽还真是大班班花雪飞霜的弟弟,羽还真听课特别认真,老师喜欢捏羽还真的脸。


可恶,他也好想捏。




6.

心动不如行动,在某个羽还真照例来大班找雪飞霜一起吃饭饭的中午,风天逸跑到他的面前。


羽还真当机立断护住了自己的奶嘴。


风天逸伸出罪恶的小手,在没反应过来的羽还真脸上小掐了一把。


麻麻!好软!


7.

沉迷男色的风天逸没有看到雪飞霜黑化的小脸。


雪飞霜怒极,白生生的小巴掌拍掉风天逸在自己宝贝弟弟脸上作乱的手。


这风天逸怎么能忍,很好女人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


于是两个人开始互相投掷胡萝卜丁。


TBC

莫名其妙的脑洞,这次不欺负太子了真的。

今天科室来了个看荨麻疹的小萝莉一直在给我飞吻萌吐奶!



评论(28)
热度(4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五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