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五藥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单性转】你猜我在第几象限

猎魔人三姐妹性转,注意,是性转


很雷别看,本来想带越越的写着写着就不知道跑哪里去了


渣文笔,OOC,慎入


感谢 折花饲养员 的打赏


是高中生恋爱故事






大课间。周士原抱着生物作业从文科班门口经过,刻意放慢了脚步,想看一眼王敏辉在干什么。他的脸一从文科班的窗口出现,就引得许多女孩子转头偷偷看,但他最在意的那个女孩却啃着黑色水笔的笔盖,头发乱糟糟地团成一个丸子顶在头上,对着卷子发呆,两耳不闻窗外事。

 

“王敏辉。”他忍不住开口叫她:“和你说了多少次了,不要咬笔头啊,很脏的。”

 

王敏辉吓了一跳,转过头看他。

 

周士原看她愁苦的细细眉毛纠结在一起,忍不住笑:“怎么啦,怎么不开心?”

 

本来趴在她旁边假寐的郭虹旭爬起来满桌子找眼镜,她今天穿了一件厚厚的卡其色羊羔绒外套,像只泰迪熊,王敏辉一只手捂在她帽子里取暖。郭虹旭终于找到了眼镜戴上,伸了个懒腰:“敏辉数学没考好,又被越越姐喷啦。”

 

王敏辉一声哀嚎,趴在桌上。

 

周士原想起那个人小嗓门大的数学老师,安慰她:“什么题不会,你整理一下,回头我教你啊。哦,对了。”他走到教室门口,招呼郭虹旭出来:“你是不是又没吃早饭,我口袋里那个牛奶拿去喝。”

 

他侧过身露出鼓鼓囊囊的校服口袋,郭虹旭掏出一袋牛奶,还是热的。女孩子冷冰冰的手捂在上面一阵暖呼呼的酥麻,郭虹旭笑得很甜:“谢谢啦。”

 

周士原摇摇头:“不要谢我——要谢呢,就谢董攀。我只是跑个腿而已,要加钱的。”

 

“你还缺钱吗你。”郭虹旭低着头把那袋牛奶捏来捏去:“他,他干嘛不自己来。”

 

周士原把怀里的作业往上掂了掂:“他说他不敢来,怕你看见他又要生气。怎么,你们吵架啦?”

 

“我们,我们能吵什么架,”郭虹旭也不抬头:“谁管他啊,爱来不来,哼。”

 

周士原见势不妙,尴尬地咳了一声::“呃,那,那我先去送作业咯?”

 

郭虹旭点点头,转身进教室了。

 

“怎么样?”周士原一回教室,董攀就问他:“旭旭说什么啦?”

 

周士原从书包里掏出下一节课的课本,看他的眼神满是怜悯:“怎么样?你完了你。”

 

 

 

 

 

 

 

毛二下了物理竞赛班。今天她的爸妈又加班,让她自己坐公交回家。她走出老师补课的小区,把头上的发带扯下来,长长的马尾一下子散开。毛二像刚从水里捞出来的猫一样甩了甩头:“爽。”

 

“噗。”她听见有人在笑。毛二拢了拢头发,转头看过去,笑她的那个男孩愣了一下,脸红了。毛二瞪他:“笑什么啊?”

 

“没,没有啦。”那个男生手足无措:“就,就是觉得你刚才很可爱嘛。”

 

在说什么啊这个人。毛二气哼哼地扭过脸去,其实是不想让人看到她在害羞。等的公交车正好来了,毛二掏出公交卡跑上车。结果那个男生犹豫了一下,也跟了上来。

 

“我不是跟着你啊,你不要误会。”晚上的公交很空,那个男生刷了卡特意和她解释了一下:“我真的是也要坐这班车。”

 

毛二抓住扶手转了个身坐下了,散开的发尾打在他脸上,刺刺痒痒的,一股柠檬草的味道。那个男生看了她一会儿,从口袋里掏出一根棒棒糖递给她:“喂,你怎么这么记仇啊,理我一下嘛。给你吃糖,不要生气了好不好。”

 

“所以长得帅不帅?”郭虹旭洗了澡,穿着毛绒绒的珊瑚绒睡衣在床上涂身体乳,手机放在一边开着三人视频。王敏辉还在啃她的数学题,抽空抬头吐槽她一句:“好肤浅啊郭虹旭。”

 

郭虹旭抹完了胳膊开始抹腿:“说得好像你不看脸一样。”

 

王敏辉尖叫:“你不要乱讲,我才没有喜欢他啦。”

 

“哦哦哦?”郭虹旭的眼镜底下闪过一丝狡黠:“我还没说是谁哦,有的人不要自己对号入座。”

 

王敏辉啪的一声把手机朝下盖在桌上。

 

毛二出去倒了杯水又回来了:“还行啦,蛮帅的,看起来有点痞痞的。他说他是我们学弟唉。”

 

郭虹旭又问:“那有没有要你联系方式啊。”

 

毛二捧着水杯点点头。王敏辉又把手机架起来:“毛二帮我看看这道题怎么做啦,好难!”

 

毛二看了看她拍过来的题目,随手在草稿纸上写了解题过程:“周士原不是说他会教你嘛~干嘛还找我,”她朝王敏辉眨眨眼睛:“你这样我会惹人嫌的哦。”

 

“人家和我客气一下而已啊。”王敏辉看着毛二写的答案,不自觉又开始咬笔头:“真的拿这么简单的题去问他,他肯定觉得我笨死了。”

 

 

 

 



第二天体育课,郭虹旭要准备作文赛,就借口留在教室里看资料。她不喜欢运动,不像王敏辉和毛二肢体协调,毛二运动达人,王敏辉还会跳舞,她连做个广播体操都笨手笨脚的。而且最重要的是,他们的体育课是和董攀他们一起上课。

 

王敏辉本来要留下来陪她,被郭虹旭推出去:“你不要吵我写东西啦,让我在教室里安静一点。”王敏辉只好去了操场。郭虹旭坐在教室里,面前摊着基本书和空白的作文纸,开始发呆。

 

上课铃响了。她轻轻掩上教室的前门,拿了支粉笔在黑板上写写画画。一点灵感都没有,脑子里全是那个笨蛋。她把粉笔在黑板上哒哒哒地敲,董字才写了一半,后门突然有人叫了她一声:“旭旭。”

 

是董攀。郭虹旭心里一惊,忙用手把那个字擦掉,她把沾满了粉笔灰的手背在身后,心扑通扑通差点从嗓子里跳出来:“你没下去打球啊?”

 

“敏辉说你在教室里。”董攀说:“集合完我就偷偷溜上来了。”

 

郭虹旭低着头:“你来干嘛呀?”

 

“我。”董攀挠挠后脑勺,也不知道怎么开口。他看着女孩绯红的脸蛋,心里化成一片湖:“我还是不知道你那天为什么生气,但是你和我说,说了我就懂了,下次肯定不会惹你不高兴了。”

 

郭虹旭的小皮鞋在地上蹭蹭:“不是你的问题……但是,”她脸红得快要滴血:“我,我就直说了吧,你对我到底什么意思。”

 

董攀扶住了她的肩膀,有些颤抖:“你说什么?”

 

“我的意思是我喜欢你但是,”郭虹旭的头越来越低:“但是你呢?”

 

男孩沉默了。郭虹旭的心重重地落了下去,脸上的红晕渐渐退去。她觉得自己的鼻子酸酸的,深吸了一口气,握紧拳头,鼓足了勇气抬起头来。董攀的脸离她近在咫尺。

 

男孩弯下了身子想要吻她。

 

郭虹旭吓了一跳,伸出手去捂住他的脸,又想起来自己一手的粉笔灰,啊一声尖叫,在口袋里找餐巾纸:“对不起!”

 

董攀坐在椅子上,顶着满脸的粉笔灰,郭虹旭的小手托着他的下巴给他擦脸,心里又高兴又委屈。

 

我这叫什么事儿啊。董攀心想。郭虹旭轻轻在他额头亲了一口,女孩红着脸:“对不起嘛。”

 

董攀:“我活了。”

 

 

 

 

 

 

王敏辉跑完八百米,瘫在台阶上喘气,周士原过来拉她:“不可以一下子就坐下来,心肺压力很大的,来,扶你走一走好不好。”

 

“走不动。”王敏辉赖在地上:“好累,坐一下嘛。”

 

“腿会变粗哦。”周士原吓唬她。女孩看了看自己又细又长的腿,继续心安理得地瘫着:“无所谓。”

 

周士原哭笑不得,只好递给她一瓶矿泉水。王敏辉扭了一下:“拧不开啦,没力气。”

 

“我可以帮你开啊,说两句好听的。”

 

王敏辉拉着他的衣服角哼哼唧唧:“求你啦大帅哥。”

 

周士原被她逗得不行,给她拧了瓶盖。王敏辉接过来喝了一大口,有些忿忿:“好双标哦你。”

 

周士原:“为什么这么说?”

 

王敏辉偏过头去:“就,明明每次递给旭旭的水都是拧开的啊。”她揪着地上的草芽:“你是不是……”

 

周士原偷偷笑了一下:“你很介意?”

 

王敏辉梗着脖子:“关我什么事。但是别怪我没有提醒你哦,旭旭是喜欢董攀的,你和董攀关系也不错吧,我劝你早点想开点哦免得到时候找我哭我跟你讲”

 

周士原憋笑,拍拍她的肩膀:“王敏辉你脑子里一天天都在想什么啊?”

 

王敏辉看向他:“啊?”

 

“给旭旭的水是拧开的,这是我的基本礼貌。至于你,”周士原蹲在她面前,直直地看着已经傻掉的女孩的眼睛:“我想听你和我多说两句好话,怎么这么难呐,王敏辉?”

 

 

 

 

 

 

 

 

 

毛二从老师家里紧赶慢赶跑出来,终于赶上了最后一班公交车。杨皓晨也在车上,和她打了个招呼。毛二就去他旁边坐下了。

 

杨皓晨看她一脸无精打采的:“很累吗你?”

 

“还好啦。”毛二打了个哈欠,抱着书包靠在窗户上:“就有点困。”

 

比赛时间越来越近了,他们这群竞赛生说不紧张是不可能的。毛二有时候甚至会在怀疑自己当初选择竞赛到底是不是正确的。杨皓晨有点担心地看着她,毛二对着窗外发呆,突然开口:“小杨,我觉得压力好大哦。”

 

毛二今天把头发盘了起来,露出一段纤长的脖颈,她把额头轻轻靠在玻璃上面,盯着窗外车水马龙的灯火。杨皓晨还没开口,她又笑了笑——她笑起来真的很好看,恢复了那种上扬的语调:“骗你的啦,干嘛那个表情。”

 

杨皓晨才注意到车窗上倒影着他们两个的脸,挨在一起,比实际上的距离近了很多。他忍不住伸出手,扶住女孩的额头,把她按在自己肩膀上:“不要靠着玻璃,好凉的。”

 

毛二愣愣地,被他吓住了,瞪着眼睛从他肩头看他。杨皓晨摸了摸鼻子:“看什么看啦,借你靠一下,你不是说很困吗,睡一下咯,到你家我叫你。”

 

“哦。”毛二抱着书包,在他肩膀上蹭了蹭,闭上眼睛,藏在书包后面偷偷笑。半睡半醒之间,她感觉有人轻轻撩起她耳边的碎发,摸了摸她戴着亮闪闪银饰的耳朵,动作轻柔地像一片羽毛。





评论(116)
热度(1058)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五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