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五藥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玛丽苏∞】黑皮亮亮历险记

来还债了,下次再也不要玩这种游戏了怂死我。

大家都想看的玛丽苏那我就写了,我没还疯,请不要放弃我

胡言乱语,非常危险,慎入。

 @鲑鱼吃猫 


1.


极端狡猾又傻了吧唧的魔鬼哥哥横山裕居然失踪了,为了寻找哥哥的踪迹,比吉娃娃还要弱小,还要单纯的锦户亮只能踏上慢慢寻亲路,走进传说中帅哥最多,麻烦也最多的关西玛丽苏第八中学。

2.


没想到来学校的一天就惹上了大麻烦!


锦户单手拎着被路过的嬉笑打闹的两个傻大个(锦户视角)撞坏的香蕉汁,气得撸起袖子准备干架。


围观的同学们窃窃私语:“呀,那不是鲑鱼王子和秋葵王子吗?那个新来的居然惹了他们两个。”


锦户:“……”


他刚才是不是听到了两个菜名?


3.


然而三个人正对峙时,围观的人群突然散开,一辆豪车出现了!


围观同学:“是村上会长啊!”


锦户心想,他好像是听说过这个人的,村上财团的大公子,家里是学校的校董,本人也非常能干,高二就当上了学生会长。


马萨嘎,锦户心中警铃大作。是这两个傻大个请来的帮手!


村上的豪车停在了他们面前。锦户想,就算干不过人家,输人不能输阵,小型犬的气势不能丢。锦户挺了挺不存在的胸,非常理直气壮。


下一秒就被突然打开的车门里伸出的手拉进了副驾驶。


然后扬长而去。


4.


丸山哭唧唧给涉谷打定话:“小涉~信酱又给我吃尾气Q♡Q”


当红歌星涉谷昴在后台叹了口气。


“对不起,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5.


锦户缩在副驾驶,偷偷瞟开车的村上的侧颜。


有点帅。


还有点眼熟。


 锦户开始抱头思索时,后座响起一声做作的轻咳。锦户吓得跳了起来。


横山懵逼:“幸好hina开的是敞篷车。”


6.


我是锦户亮。


今天是我转学第一天。


我想退学。


7.


村上把锦户带进休息室,给他倒了一杯新到的锡兰红茶:“所以你哥哥买个衣服弄丢了手机又弄丢了钥匙,也不会背你的手机号码,暂时就和你失联了,并不是失踪哦。”


村上安抚好了锦户,又瞪了一眼坐在旁边沙发不敢吱声的横山,从意大利手工定制名贵西装的口袋里掏出了一个贴着猫咪贴纸的军工三防翻盖老人机准备打电话。


锦户恍然大悟:“是村上桑啊!”


是哥哥的初中同学,来过家里玩的村上桑!


8.


村上:所以为什么突然就认出我了?


横山不敢细想。


9.


安田说,我觉得大家给你和maru 起的称号很贴切的。


大仓豆芽脸:“yasusu果然也觉得我是王子吧!”


安田:“唉?他们说的不是秋葵丸子吗?”


10.


编不下去了。





评论(22)
热度(207)
©五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