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五藥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横雏】你已经超过一分钟没有理我了(下)

好了好了众望所归(并没有),我们雏终于分化了

横雏ABO,童养媳梗,幼雏

ooc慎入

很雷

  5

  村上脱了制服外套拿在手里,拎着书包走向自己的房间。横山的大学就在本市,但除了周末,横山还是要住校的。 

  今天是周五,上课的日子。 

  横山的父母也没有回来,他们一般很少回家,现在横山也不在了,除了煮饭的阿姨偶尔在厨房弄出一点声响,偌大的房子安静地吓人。 

  村上写完了作业,倒在床上用胳膊捂住眼睛。今天和丸山的谈话在大脑里不停循环,他忍不住胡思乱想。 

  从口袋里掏出携带电话,横山买的小号形状的挂件在手机上晃荡。村上把脸埋在被窝里深吸一口气。 

  “喂,yoko。” 

  6 

  相叶坐在球场边的地上喝水,横山的外套堆里突然亮了起来。 

  “喂,yoko,你有电话呀!” 

  横山一个投篮:“谁啊?” 

  “等等我看看……叫hina……哇你慢点别抢啊!” 

  “喂?”横山抱着手机窝到远离队友的小角落里,手机的光照得脸白惨惨的:“怎么啦hina?” 

  相叶和其他队友面面相觑,从彼此眼里看到了八卦的光芒。 

  “yoko在干嘛呢?” 

  村上的声音听起来闷闷的,横山皱眉:“有人欺负你吗?” 

  “没有。”村上把脸在被子上蹭了蹭:“我想你了yoko。” 

  “……”横山捂住脸。 

  “我明天早上就回去了。”

  “我……我今晚可以在yoko的床上睡吗?我明天会收拾好的,会把被子叠整齐。” 

  横山抱着膝盖蹲下把脸埋住,半天才挤出一个字:“嗯。” 

  这个人真是,可爱过头了吧! 

  篮球小能手横山裕,今天也没能接住村上信五选手的直球。

  7 

  结果还是没有问出口。 

  村上把自己包裹在横山的蓬松的棉被里,还偷偷穿了他的睡衣,写着天才两个字的宽大黑色短袖,穿在他身上有些大了。 

  明天会好好帮yoko洗干净。村上想。 

  今天,只有今天,突然好渴望yoko的味道。 

  一股他们共用的洗涤剂混合着沐浴露的味道,还有点淡淡的黑加仑和酒的味道。 村上嗅了嗅,觉得自己稍微安心了些,才慢慢闭上眼睛。 

  8 

  横山打完电话一转身,球队的队友们在路灯下淫笑着围成一圈盯着他。 

  横山后退一步摆出夸张的防御姿势:“干嘛要干嘛?你们什么毛病?” 

  “谁呀谁呀?hina是谁呀?”队友个个摩拳擦掌:“你家的omega?难怪横山大帅哥软硬不吃,原来家里有人了啊。” 

  “他不是omega。”横山把外套抖了抖穿上:“他还小,还没到分化的年纪。” 

  “还不知道以后会怎样,可能会是beta,甚至是alpha也说不定,不过没关系,不管他最后分化成什么,我都会喜欢他。”

  相叶愣了愣,一拳打在横山肩头:“刚才这番话超帅啊yoko。” 

  横山摸头傻笑:“嘿嘿,是吧,我也觉得。” 

  可惜还没说给他听过呢。 

  9 

  横山提着行李回到家,煮饭阿姨刚把早餐摆上桌。阿姨是个温柔的beta,在围裙上擦擦手,笑着对横山说:“少爷回来的真早啊,村上少爷还没有起床呢,少爷叫他下来一起吃饭吧。”
 
  横山点点头,已经过了村上平时起床的点了,按说这时候村上应该在餐桌边一边吃饭一边等他回家才对。横山觉得有些奇怪,于是快步走到自己的房间,还没打开门,就闻到淡淡的椰子香。 

  家里换空气清新剂了?横山这样想着,推开卧室的门。 

  香味一时浓郁得他有点窒息。

  而接下来看到的村上,才更让他喘不过气。 

  横山看着全身只有自己的上衣,抱着被子在自己床上扭动的村上,喉头发紧:“hina……” 

  村上从被子里微微探出头来,头发被汗打湿乱成一团,湿漉漉的眼睛有些茫然:“yoko?……对不起,我好像把你的床弄脏了。” 

  横山:…… 

  这种时候就别管什么床了好吗!


五菱宏光




评论(27)
热度(3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五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