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五藥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横雏】你再凶一个试试啊(下)

挖了两个坑难得有点时间都不知道要填哪个好,只能抽奖了。

以后也可以这样干

童养媳,ABO,有丸昴

hina的性别你们自己猜吧。

7

幸好爸妈不在家。

横山从来没想过有一天自己会为了老爸老妈没完没了的应酬开会出差松一口气,他牵着村上的手,背着他的书包,绕过打扫客厅的佣人偷偷溜上楼。

一手捂着额头的包坐在他床上的村上有些手足无措。横山的床很高,村上够不到地板,两只脚像坐在河堤上一样晃动。横山从衣柜里翻出一个医药箱,拿着酒精棉片往他伤口上按。

村上眼里瞬间蓄满眼泪,横山忙把棉片拿下来,给他的伤口吹气。觉得自己也太不爷们,村上吸吸鼻子把眼泪逼回去:“没事的,一点也不痛。”

明明眼泪就要掉下来却还在逞强的样子让横山好笑又有点心疼:“怎么打得这么重,那群混蛋……”

“比这更重的伤我也受过哦,我是男子汉没关系的。”

“那刚才哭湿了我一件衬衫的人是谁啊?”

“……”不认识,不知道,没看见。



8

伴随着横山的脚步,涉谷也进入了第二性别发育期,不负众望地成了一位Omega。

在涉谷能闻见横山的信息素之后的一段时间,每次横山一靠近,涉谷就捂着鼻子缩到村上身边:“走开走开,熏死我了我有鼻炎!”

好奇只有AO闻得到的信息素味道的村上眨巴着迷茫地大眼:“Subaru,Yoko是什么味道?”

涉谷甩着袖子捂住脸,瓮声瓮气:“简单来说就是相当招蜂引蝶的味道。臭死了。”

也太简单了吧,村上吐槽,完全想象不出来啊!

“喂!”横山很生气:“说什么臭死了,可是有很多Omega喜欢我的味道的哦!”

“听到没有听到没有啊hina,”涉谷义愤填膺:“这个人相当招蜂引蝶哦你要小心哦!”

“喂我才没有……”横山无力地反驳道。

“我知道啊。”村上说:“我看到过好多次的。”

涉谷兴奋起来:“哦哦哦!”

横山没来由地心虚:“我,我可是一个都没有接受啊,又不是我要他们喜欢我的,喂这不是我的错吧hina 。”

“其实我觉得昨天那个学姐蛮好的,长得好看说话也温柔,maru也有夸她。Yoko真的不要再考虑一下吗?”

村上表示完全不知道为什么面前两个人的脸色说变就变,你们AO好难懂哦,真让人头秃。


9

“信酱~”丸山狸猫趴在桌上拉着他的衣服不放:“你到底和Subaru说什么了呀!昨天约会他一直在生气,嘛,虽然生气的小涉脸蛋鼓鼓得像个河豚超可爱的❤”

眼看丸山又要陷入自己的小世界,村上把自己皱巴巴的衣角从他手里抠出来:“没说什么,就夸了夸那天的那位学姐。”

“唉,是文学社的那个学姐吗?我只是夸她文笔好小涉没有必要生气的吧。”

“嗯……谁知道。”

“信酱。”丸山提前捂好自己的脑门:“一直装傻是不会有进展的哦,万一哪天真的说动裕亲了我不会把再肩膀借给你哭了因为现在我全身上下都是小涉的!”

“啰嗦死了你。”


10

因为早些年的营养不良身体比同龄人还要瘦小一些,头发很硬,虎牙也很吓人,还是个小孩而已,没有好闻的能彼此吸引的信息素味道,全身上下可取的好像只有这双被涉谷夸过可爱的眼睛。

村上站在浴室的镜子前,套上横山给他买的T恤。他自己是不会主动要求什么的,能吃饱穿暖就已经很感激了。横山的父母对他很好,给横山买的东西也都会有他的一份,早些时候涉谷也经常给他一些衣服,但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的衣柜渐渐被横山买的东西占满了。

“好像有点小。”横山评价到:“明明是按照你一直的尺寸买的,啊,hina你开始长个子了呀。”

“是哦,我一定会长得比Yoko还要高。”

“别痴心妄想了。”横山一把把他拉到自己身前,对着镜子:“你看,现在和我还差着一大截呢。”

村上被他从背后环住,微微侧过头就可以把头靠在他的肩膀上,像小狗一样蹭蹭:“还真是什么味道也闻不到啊。”

“我也好想闻到yoko的味道。”

横山有点手抖。


11

“hina……”

“嗯?”

“我可以亲你吗?”

“……”

那你倒是别跑啊横山裕。



强行完结了。

评论(24)
热度(3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五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