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五藥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関8】看我干嘛?看黑板啊!(15)

校园,黑道AU,ooc

纯横雏的一章,很短,我课太多了对不起啦

求求横雏快点HE吧我想完结!

松子上线,松子请让我捏捏肚子!

  76

  同居的第二天,村上加班。

  同居的第三天,村上加班加班。

  同居的第四天,村上加班加班加班。

  横山: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77

  村上搬家时来帮忙的秘书给横山留了电话号码,横山对那位体型庞大面相如佛的秘书很有安心感,想了想还是打了他的电话。

  “啊呀是横山桑吗?”那头很快接了起来:“你终于打电话来了,快来把这个掉钱眼里的家伙拉回去啊老娘陪他加班三天了。”

  “你说谁掉钱眼里了喂!”远处传来村上大声反驳。

  “说你啊日本川普。”松子毫不犹豫地怼了回去:“赚这么多钱你是要打算怎么花才行啊。”

  “我有买black的单行本啊!”

  “你是要买下六本木所有的书店吧!”

  横山:等等?不是在和我打电话吗?我的存在感呢?歪?等下?hina说谁的单行本?black???

  78

  横山约涉谷喝酒。

  “你怎么没告诉我hina是black的粉?!”横山质问道。

  “你也没告诉我你就是black啊!”

  气得涉谷猛嘬可乐。

  最近陪丸山戒酒,只能喝点碳酸饮料。越喝越气。

  “都是你这家伙,你一更新我和yasu就得陪那个大猩猩哭一晚上,你知道这对yasu幼小的心灵是多么大的伤害吗?!一天天写什么虐文,恶趣味的家伙啊你!”

  “我自己恋爱不顺还不许写写文了吗?!”

  “不顺个毛啊人都送到你家了!”涉谷细思恐极:“不会吧,这么几天了你什么都没干?”

  横山于是陷入回忆。

  79

  时间线回到村上撞墙的那天早上,横山一边享受上目线一边给村上揉额头,眼神一本正经地乱瞟。

  早上起来乱蓬蓬的小卷毛,好评!上目线,好评!锁骨,好评!奇酷比,哇!

  等下,奇酷比是怎么会看得到:“hina你睡衣呢?”

  “啊……我睡觉不喜欢穿衣服啦,昨天穿着裤子睡已经很不舒服了,yoko?哇你流鼻血啊!没事吧?!”

  听到这里,涉谷笑出猪声。

  “你真的好有出息哦。”涉谷竖起大拇指。

  80

  松子挂了横山的电话,回头看已经丢下文件跑去沙发上撸猫的村上。

  “好啦,他挂电话了。”松子一个白眼,抬着刚做的美甲戳他的头:“明明没有事做干嘛不回家?”

  村上在生气,说好的帮忙,居然还叫yoko来拉他回家,猪队友!

  “喂我说,提出来一起住的是你。”松子大有不戳开他脑门不罢休的架势:“怎么?一天就后悔了?那就搬回去咯。”

  “才不要。”村上抱着千在沙发上翻身:“好不容易才住到一起的。”

  “川普你很麻烦唉。”

  “谁是川普啊!”村上掐了一把他的肚子:“我不想回去……我觉得他好像其实没有喜欢我来着,可能是我想错了。”

  “你神经病。”松子迅速做出判断。

  “他在躲我!”村上好委屈的:“你让我不穿衣服我试过啦,然后我觉得他开始躲我,连看都不看我了,和你说的一点也不一样!我是不是其实不要搬去一起住比较好。”
  


  
  
  

评论(13)
热度(2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五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