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五藥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関8】童话故事

七夕文,内容和七夕没有任何关系


@菜摘 的点文,童话故事,不过写到后面放飞了没按点文路线走,对不起!


横雏,丸昴,仓安亮


  1


  这天,妙子说,Subaru,把我做的筑前煮带给hina和yoko,让他们一起吃个饭。


  涉谷一听,约饭好!妥!于是丢下手上的游戏手柄,戴上妙子织的灯心绒小红帽子,挎着一锅筑前煮出门了。


  2


  丸山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大灰狼,他是个狼人,但是既然小红帽都可以是个游戏宅boy每天操心着如何让两个挚友约个饭,那么大灰狼是个狼人也没有什么不可以。


  丸山狼人的肚子很饿。


  肚子很饿的丸山狼人闻到了一股食物的味道。


  丸山顺从本能奔向食物,然后看到了涉谷小红帽。


  丸山:哇!筑前煮啊!


  丸山说:“我给你表演一个一发技,你给我一个鸡翅膀好不好?”


  涉谷小红帽:哪家跑出来的宠物狗?


  涉谷大佬说:“你先来一个,把爷哄开心了爷考虑考虑。”


  3


  “很久很久以前,一个王后坐在王宫的窗边,看动物世界。


  动物世界正在转播北极的白熊。白熊宝宝真可爱啊,王后想,要是我的孩子也能这么可爱就好了。


  不久后,王后生下一个小男孩,他的胳膊像白熊宝宝一样肉乎乎,脸蛋像白熊宝宝一样圆,王后很高兴,给他起名叫白熊王子。”


  安田合上书:“所以你就是白熊王子吗?”


  大仓吃着饼点头。


  “道理我都懂,但这就是你把我们家冰箱都吃空的理由吗?!”


  锦户大怒。


  4


  安田和锦户从小生活在一起,是两个勤劳的可爱的小矮人。


  这天两人工作完回家,锦户刚走进厨房:“啊!我的炸鸡块不见啦!”


  安田打开冰箱:“啊!我的咖喱也不见啦!”


  冰箱全空了呀!


  安田把刘海撩起来,露出一个超凶的眼神,噔噔噔上楼了。


  楼上,他和锦户的两张小床被拼在了一起,一个不认识的个子很高的男生盖着他们两个的小被子,枕着他们两个的小枕头。睡得很香。


  安田一把把人掀下了床。


  没醒。


  狂气不过三秒的安田力竭,又恢复了小天使模式,于是锦户上,终于把人给凶醒了。


  醒来的大仓抱着枕头瑟瑟发抖。


  5


  小红帽涉谷带着丸山狼人走上了寻找朋友的路。



  涉谷说,只要你把我送到森林里的横山家,我就给你加把椅子一起吃。丸山很高兴。


  前天下了一场雨,森林里冒出来一大丛蘑菇。涉谷站在蘑菇海洋前纠结纠结又纠结,纠结了三秒,蹭得跳到丸山怀里。


  “抱我过去!”


  丸山的脖子被细细的两条胳膊紧紧搂着,心里的狼人小精灵少女尖叫少女捧脸少女转圈。


  他好像恋爱了。


  此情此景简直想吟诗!


  “至少有如掬起一片花瓣,我竟未曾察觉它是如此之美——”


  “——祗园精舍的钟声,有如诸行无常的回音。”


  “小涉你也喜欢这首诗吗?”


  “少废话,快走!”


  脸超红的。


  6


  村上觉得自己睡了很长很长的一觉,醒来的时候,自己的竹马正满脸通红的坐在他的床边捂脸。


  “唔?yoko?”村上揉揉眼睛:“几点了?”


  “下午三点。”


  “啊……我睡了两个小时。”村上伸了个懒腰。


  “你睡了两个星期都不止!虎牙天然白痴!”横山猛的站起来在他房间里急躁地兜圈子:“你怎么会跑到那个城堡里去!睡美人的纺锤怎么可以乱摸!要不是我及时发现你就要在里面睡到长蜘蛛网了!”


  村上恍然大悟:“啊,原来那是睡美人的城堡啊。”


  “连是什么地方都不知道你就敢进去。”横山开始抓头发。


  “反正有你在嘛。”


  横山的动作有一瞬间停顿,本来就红的脸更是雪上加霜。他拿起自己的魔法杖开始往门边走,同手同脚:“饿了没有,我去给你弄点东西吃。”


  无视了村上在他身后问:“但是睡美人不是睡了18年吗?yoko你是怎么把我弄醒的?yoko?”


  7


  究其原因,大概是白熊王子上学之后王后性情大变,从王后变成了王后雄,白熊王子不堪重负,留下一句no we can't就离家出走了。


  安田到底是个心软的,被大仓撒娇装可怜了一阵子勉强说服了锦户让大仓先住下,然而两天之后两人就发现事态不对。


  这家伙也未免太能吃了。


  “养不起啦!”锦户看着再次空了的冰箱发火。


  一星期的口粮两天就被吃光了。


  “要不去找yoko想想办法吧。”安田说。


  说走就走,两个人扯上大仓就往横山家去了。


  8


  涉谷和丸山穿过蘑菇丛,爬过草莓山,越过牛奶河,终于到了横山和村上住的地方。


  “yoko!什么时候和我联机打游戏呀!”涉谷推开魔法师家的大门。


  然而魔法师不在家,只有小勇士坐在木桌前喝面汤。


  “yoko出门啦!”小勇士村上说。


  “你们终于同居啦?”涉谷兴奋道。


  丸山在门口听到了熟悉的声音,脑门隐隐作痛。


  9


  村上解释说他只是中了魔法睡着了被横山拖回来,喝完面汤就要回家啦。涉谷好失望。


  “你们为什么还不同居!”涉谷痛心疾首。


  “说什么呢Subaru,”村上说:“我家不就在隔壁嘛。”


  “那不一样!不一样!”


  说话间,两个小矮人拖着白熊王子也来了。


  10


  横山打开门,发现六个幺蛾子坐在自己家的客厅里一齐看向他。


  我一定是出现幻觉了。横山关门。总之先去趟医院。


  马上被涉谷抓了回来。


  “欧尼酱!”安田怕他跑走,跳到他背上装子泣爷爷,锦户吓了一跳,大叫一声泼了他一地毯的水,村上把面汤让给了大仓,跑去给锦户擦裤子,丸山有感而发,迅速原创了一套一发技。


  一时间现场极度混乱,被绊倒在地上无人理的横山很想立即去世。


  11


  丸山说,不如我们边吃边说吧。


  这个提议得到了另外某两个人的赞成。


  于是七个人在横山家围着桌子坐下,一边吃妙子妈妈煮的筑前煮,一边聊天。幸好妙子妈妈煮了很大一锅。


  两个小矮人说明了来意,大仓在众人的视线中不好意思地吞下一大块白萝卜。


  人家还在长个子的。


  横山让大仓先跟着村上当镇子里的勇士吧,工资不错还包午饭。


        要不然他就做个毒苹果让他自行了断。


         大仓马上抱紧村上大腿。


  安田和锦户很满意。


  吃完饭横山拿着碗去厨房洗,涉谷悄悄跟了过去,顺便把在帮忙的村上打发去客厅了。



  涉谷问:“hina中了魔法是怎么回事啊?”


  横山害羞了半天,把来龙去脉讲给涉谷听。


  村上拿着四个杯子准备去厨房倒牛奶,才走到门口,就听到涉谷唱歌的响亮的大嗓门一声惊呼。


  “你!你和hina亲亲了 呀!”


  


评论(34)
热度(4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五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