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五藥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関8】看我干嘛?看黑板啊!(8)

校园AU,ooc


《五年铲屎,三年撸猫》——村上信五·著


想走剧情路线就开始无聊了,比起刘老根大舞台路线我果然还是喜欢讲相声。


  42


  聚餐后的第二天,周六。


  涉谷窝在被子里哼哼唧唧,不起床,不起!


  村上扯他不动,眼看着手表指针要过九点,扭头冲门外喊:“yasu——”


  安田心领神会,哒哒哒跑下楼,拉着厨娘说话,小尖嗓特大声:“姐姐!信酱说中午吃寿喜锅,多放香菇! ”


  涉谷麻利地从被子里钻出来:“起了起了!中午要吃筑前煮!”


  留宿的丸山围观全过程,觉得自己要学的还有很多。


  43


  在涉谷起床前村上和丸山一起吃了早饭。



  丸山有点怕面前的这个年轻男人,总觉得看着他脑门就痛痛的,开始怀疑自己上辈子是不是被他一拖鞋拍死的小蟑螂。


  村上十足家长做派:“昨天没有自我介绍,我是Subaru的弟弟。”


  哦哦哦我以为您是他哥哥,丸山接话没过脑子,然后很想给自己一嘴巴。


  村上倒是不介意,显然已经习惯了:“你是警察?”



  丸山正襟危坐。


  “你别怕,我没有别的意思。”村上吃一口荷包蛋:“只是没想到,Subaru最讨厌警察。”


  “小涉讨厌的是警察中的败类,我可不是。”


  “这么说来,他都告诉你了?”村上吃完荷包蛋擦嘴:“那就好好对他吧。”


  “我会的哥!”


  “……所以说我是他弟弟啊白痴!”抬手当头一个重击。



  44


  涉谷吃完饭时,两个铲屎官已经就养猫心得进行了第一轮交流。主要是村上再说,丸山在听,恨不得记笔记,还乖乖伸头给拍。


  他凑近了一听,村上正在给丸山科普家规。



  “……第三十二条,无特殊情况晚上十点前要回家……”


  “唉……”丸山露出要哭的表情:“信酱,不要这样嘛。”


  又是一个pia头 。


  “三十三,不能不提前通知家人就随便带人回家。”


  “嘤。”


  “三十四,不能带警察回来。”


  丸山泪流满面。


  “hina你不要骗他了啊!”涉谷炸毛:“这家伙哭起来超麻烦。”


  “嘤小涉嫌我麻烦(´;♡;`)”


  “我不会哄你了哦!这次不会哄了哦!……好了你一点都不麻烦不许哭了!”


  45


  丸山哼哼唧唧和涉谷打小报告,信酱这么正直好没情趣的,我们脱团狗快孤立他孤立他。


  “他从小就这样,”涉谷怒搓狸猫头。


  “以前念书的时候,他不知道从哪里听说圣诞节要送苹果,别人都是送包装好的一颗,他去水果店买了三斤苹果,就用店里的红色塑料袋一装就送人了。”


  “哎?!”


  丸山叹为观止。


  “也亏yoko还真的都给他吃完了,这两个人真是绝配。”涉谷感叹。


  村上幽灵一样地从背后冒出来,对着两颗毛绒绒的大脑袋就是两巴掌,特有节奏感。


  “胡说八道什么呢!”虎牙变长了。


  喂!明明脸都红了啊大猩猩!


  46


  锦户翻看着三个人的志愿书。


  虽然只是随便填填不做数的东西但是你们两个也太随便了吧,这是志愿书又不是许愿树!我哥会哭哦真的会哭哦。锦户指着大仓的志愿书:“想吃拉面?”


  “嗯,突然超想吃的,可是已经吃过晚饭了。”大仓摸肚子:“残念——”


  又指着安田的:“想变白?”


  所以说,小章又不黑,写这种话麻烦照顾一下他锦户亮的情绪啊!


  “嗯!”


  安田笑眯眯:“我的终生梦想哦。


评论(8)
热度(3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五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