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五藥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関8】看我干嘛?看黑板啊!(6)

校园AU,ooc


剧情发展得涉谷会长恨不得把横雏的头按在一起,给我亲!now!


N团大亲友的戏份太多有点抢镜头,不喜慎入。


顺便我吃ks


  33


  村上刚结束了一系列的商业互吹,精疲力尽,一走出办公室就看见涉谷穿着和整个办公大楼格格不入的宽松外套大裤衩靠在墙边等他。


  “这又是你新买的古着?”村上扯扯他的大袖子,语气中充满了奔三直男对时尚的不理解。涉谷不是很想和这种1000円可以买三件T回来的人讨论时尚问题,他宁愿和丸山聊富士急高空项目。


  涉谷把自己的袖子从他手里救出来:“hina,一会儿要不要一起去玩,我和yoko约了。”


  一边说一边悄咪咪偷看村上脸色。


  然而村上还惦记着他录下来的足球比赛:“不去 。”



  涉谷好失望的。


  “我又不喜欢钓鱼……”村上嘟囔。


  涉谷被噎了一下,想想不对:“你怎么知道我们去钓鱼?”


  “哎?”村上眨巴着大眼睛:“yoko昨晚都和我说了呀。”


  34


  就好像你带着媒婆提心吊胆地准备把看中的女婿给自家闺女说亲生怕她不满意却发现他们早就在上个月对过山歌暗度陈仓。


  说不定嫁妆都自己挣好了。


  涉谷心里一会儿高兴,一会儿生气,一会儿又高兴,还有点想打人。


  “你和yoko有联系?”


  语气中按耐不住小激动。


  “嗯。”村上老实点头:“上次交换了邮件地址。”


  “都聊点什么呀?”会长雷达全开。


  “嗯……”村上想了想:“yasu的学业吧?yoko真是个好老师哦。”


  涉谷:“……”


  你以为这两个对着山歌谈情说爱,捧着一颗八卦的少男心yoooooooo凑近一听发现歌词全是每日农经。


  有点想哭。


  35


  涉谷最近每天都在和丸山探讨恋爱人生哲学悲情主义理论,把丸山搞得心慌慌。


  他问加藤,小涉是不是觉得日子过不下去了想和我分手啊。


  加藤可吓坏了,你什么时候把人追到手的?


  就,就上次我去麦当劳买酸奶甜筒第二个半价,我买个两个我们一人一个吃完了他就答应我了。


  说好兄弟一生一起走谁先脱单谁是狗。加藤微笑摆手,狗比。


  丸山一个七百二十度猛虎落地式大懵逼,先狗的不是你吗!


  小山是我责编!责编你懂不懂!


  不懂。


  “责编就是,”加藤深吸一口气:“ 从现在开始,只许对我一个人好;要宠我,不能骗我;答应我的每一件事情,都要做到;对我讲的每一句话都要是真心。不许骗我、骂我,要关心我;别人欺负我时,要在第一时间出来帮我;我开心时,要陪我开心;我不开心时,要哄我开心…… ”


  丸山捂脸。


  这年头干什么都不容易。


  36


  还不知道自己成为了班主任追逐爱情的桥梁的单纯黑道少年安田,正在教他的同桌做数学题。


  画辅助线是个技术活,安田画着画着,就把人画到了大仓怀里。


  隔壁班来找他们的锦户原地转身,戴上耳机,跑了。


  “这道题啊,A和B一看就不对,D明显就是错的,所以选C。”讲解得不可谓不详细。


  被爱情蒙了心的大仓君不由鼓起掌来。



评论(14)
热度(3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五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