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五藥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関8】看我干嘛?看黑板啊!(1)

还是AU,ooc很严重了。


新的人设,就很想写个黑道扛把子高中生学霸安这种中二病的复杂角色。


雏安,BJ兄弟设定


仓安,横雏,丸昴


对黑道文化并不了解,全都是瞎编的,错了也别告诉我求您了。


  01

  

  安田说,叔叔你们该认罪的自己出来领个枪子好吗,我还有两张化学考卷没做完呢。

  

  明天化学小测我要是不及格了,拉你们整个组陪葬哦。

  

  02

  

  大仓喜欢同桌的安田有一段时间了。

  

  安田比他大一岁,按理说应该比他大一届的,但是好像因为身体原因休学了一年,呜哇,柔软可爱的小不点加上病弱设定简直萌得想让人抱在怀里揉搓好吗!

  

  于是大仓就把安田抱在怀里揉搓了起来。

  

  安田也不生气,在大仓怀里笑得开花:"okura,你的数学作业做完了吗,下节课要交哦。"

  

  大仓瞬间萎了下去。

  

  安田是个学霸,心里只有两个字那就是学习的那种。大仓从来没有见他放学后参加什么团体活动,总是一下课就背着他的小书包分分钟回家。连奶茶都不肯陪他喝一杯。

  

  就很生气,他要哭。

  

  03

  

  不是安田不陪大仓喝奶茶,他实在是有点忙。

  

  家族因为内斗外斗死了个七七八八,安田不得不打小就肩负起关西八组八代目的责任,一回家脱了校服穿上层层叠叠的和服,端坐在高位一边听手下汇报一边做国文作业。

  

  "信酱~"安田转头对身边的管家说:"可以开空调吗?作文纸要被风扇吹跑了嘤。"

  

  下面跪着的小弟被打断了汇报,战战兢兢不敢说话。

  

  虎牙管家挥挥手,跪在门边的家仆关上纸门,村上拿起遥控器滴滴按了几下。

  

  安田心满意足地眯起眼睛,下一秒就被虎牙管家拍了头:"山口先生正在汇报重要的事情,认真点。"

  

  然后在一片倒吸一口冷气里没收了安田的作业。

  

  "村上先生……在下叫山崎……"

  

  "哦不好意思山下先生!"虎牙一脸歉意:"快继续说,组长还有两张英语周报没做呢。"

  

  04

  

  安田从来不敢带同学来家里玩,被问起来,也只说是做房地产和代购生意的。

  

  嗯,军火代购,也不是不行啊。

  

  他的同桌家里是开餐馆的,他可羡慕了,一看就吃得很好,明明比他小一岁,个子却那么高。 笑起来也很有感染力,是个傻白甜。

  

  安田很喜欢他,虽然okrua喜欢揉他的头发,但是他经常给安田带小蛋糕,上面有草莓的那种。

  

  安田是很想和他一起玩的,但是okrua约他放学喝奶茶的那天,正好手下的一个堂口有人反水,安田不得不一下课就跑回家,带着手下砍了一晚上人,晚上还要熬夜写作业。

  

  讨厌,他好想喝珍珠奶茶的,这些人好烦,杀掉算了。

  

  05

  

  丸山隆平是个警察。

  

  这句话丸山每天都要在心里默念三十遍。

  

  "我是个警察我是个警察我是个……呜呜呜小涉!"丸山扑过去把涉谷的衣领扣好:"小涉你是在考验我吗?"

  

  正经黑社会组织大阪八组二把手涉谷昴一脚蹬他屁股:"少废话,亲不亲?"

  

  "亲!"

  

  "做不做?"

  

  "嘤嘤嘤,做!"

  

  06


  横山老师的家访任务安排到了安田。

  

  安田拿着家访通知,很头疼:"横山老师,我家只有我哥哥在。"

  

  "哥哥也行,"横山柔声道:"你家的情况老师都清楚。"毕竟档案里写着父母早逝和哥哥相依为命,因为这和自己相似的经历,横山总是格外关照这个乖孩子。

  

  不,老师,我家的情况你一点也不清楚。安田想。

  

  回家找村上商量,虎牙管家哥哥倒是很重视起来:"可不能给老师留下坏印象,yasu你老师爱吃点什么,我让人准备。"

  

  不,比起这个,信酱,我们是不是先把墙上那个吓死人的恶鬼面具和族徽还有门口那堆花臂小弟藏一藏比较好。

  

   07

  

  于是村上丢下手上几百万上下的房地产生意,出门买菜去了。

  

  去的是常去的商店街,村上穿着连帽卫衣和品味略糟糕的迷彩休闲裤,看着像个大毕业学生。算起来他要不是临危受命高中就召回被在组里专心奶孩子,也差不多是大学毕业的时候了。

  

  有点唏嘘。

  

  然而从来不知道唏嘘这种心情为何物的村上一路愉悦地和相熟的店家,居酒屋的大叔,住在附近的学生打着招呼,他的人际交往能力在某种意义上来说很有些牛逼。

  

  经常去的水果店给他留了最后一串香蕉,村上和店家寒暄两句,正准备买,旁边伸出来一只手抓住了那串香蕉。

  

  一个下垂眼的高中男生一脸为难得看着他:"对不起……因为我想给哥哥香蕉汁,那个,这个,这串香蕉可以让给我吗?"

  


评论(19)
热度(4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五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