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五藥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関8】看我干嘛?看黑板啊!(14)

校园AU,ooc


还是很短


今天去看银魂。嘻嘻。


  70


  要说搬家,锦户没什么不乐意的。



  涉谷给他做了思想工作,搬到安田他们家,不用养猫,可以和安田一起上学放学做作业,没事可以欺负maru玩,涉谷一屋子收藏的乐器随便用,还能和涉谷一起练歌,而他哥他照样天天见。


  更重要的是,同居啊!这指不定他嫂子什么时候就给泡到了啊!


  岂不美哉。


  锦户喜滋滋地卷着自己的小被子溜了溜了。


  溜之前还给他哥下了指标,要三天牵小手五天亲小嘴,争取三年抱俩五年抱仨,哥你到底行不行?


  横山开始质疑自己把弟弟送到涉谷边上养的决定到底是不是正确。


  71


  对于这件事,第一个表现出不满的还是大仓。



  自那次短信事件后,大仓隐约察觉了安田的家世并不简单,八成是个大佬,于是从原来肆无忌惮的吃豆腐变成了现在战战兢兢的吃豆腐。


  但是豆腐还是要吃的,不然人生简直失去了方向。



  大仓觉得自己相当出息,能像他这样把黑社会大佬抱在怀里揉头摸小腰的估计没有几个。


  骄傲。


  但是今天,大仓不骄傲了,锦户和安田居然一起来上学,他一问,锦户竟然搬到了安田家!


  这算什么,他自以为自己终于出了新手村换了白板装备心里可美,抬头一看人家都到巨龙的城堡门口了。


  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语文书诚不欺我。



  72


  村上带的行李不多,小公主的行李倒是满满一车子。


  横山陪着村上搬了一天的猫粮猫窝猫抓板,心里还是没有什么真实感。


  不是穿着高中制服的学生村上,也不是西装革履的精英村上,这人现在正穿着便利店门口卖的普通白T和小裤衩,坐在自己家的沙发上打着哈欠擦头发。


  横山心都满了。


  “yoko?”村上的视线终于离开电视:“傻站在那里张嘴干嘛?快来擦头发啊。”他拿起身边放着的另外一条浴巾,递给洗完澡站在浴室门口发呆的横山。


  横山看着他跪在沙发上努力伸长胳膊把浴巾递给自己,啊,好腰,啊,好腿。


  赞美裤衩。


  73


  千窝在村上新买的猫窝里伸了个懒腰,从小床爬上大床,在村上的肚子上转圈踩了几脚,舒舒服服的窝下来了。


  村上于是醒了。


  “唔……chii?”村上眼睛都没睁,双手摸索着找猫:“肚子饿了吗?”


  猫咪叫了两声算是回应。


  村上迷迷瞪瞪地起床,像往常一样闭着眼睛往外走,然后一头撞到了墙上。


  靠!忘了自己搬家了。


  村上痛得蹲了下来。


  74


  横山被一声巨响吓醒了。


  卧槽?哪个傻逼拆我家房子?横山垂死病中惊坐起,掀开被子跳下床,打开侧卧的门一看,村上抱着猫在地上缩成一团。


  “hina?!”横山大惊:“怎么了?”


  村上慢慢抬头,两只眼睛蓄满泪水,额头好大的一个红印子,好像鼓了包。


  横山有点想笑,但是不敢。


  75


  横山拉着村上坐回床上,在村上的耳提面命下先给小公主准备早膳,然后拿着活络油给村上揉额头。


  “好臭……”村上嫌弃:“啊痛痛痛!yoko好痛啊!”


  “痛才好的快。”横山假装冷酷:“怎么一大早就弄成这样,看来你的天然一直没有治好嘛。”


  “我才不是天然,这只是失误,失误你懂不懂。”


  “是,是。” 横山继续揉额头,一边享受村上不得不抬头看他的视线。


  新的一天从上目线开始。





  

  


评论(10)
热度(3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五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