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五藥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超洋】狗啃的

付思超回宿舍的时候,徐洋戴着帽子很严肃地坐在沙发上,沙发对面坐着狗。

 

牛奶看到他回来,从喉咙里发出很可怜的一声呜咽,抬脚就要走过去。

 

“站住。”徐洋说。不太大声,但是牛奶马上就停了下动作,四只脚脚乖乖立正站好。

 

“呦。”付思超笑了出来:“稀奇嘿,你儿子今天怎么这么听话。”

 

徐洋难得没有接他的话,抱着手臂坐在沙发上,脸色不是很好看。

 

付思超这才想起来问:“徐洋,你在家里戴帽子干嘛?”

 

 

 

 

付思超出门的时候徐洋在午睡,房间里开着空调,门关着,料想牛奶也进不去,徐洋没交代,付思超也没有再去锁门。

 

他不知道牛奶前几天学会了开门锁,徐洋因为怕他把门开了自己跑出去,还去网上买了个锁门神器——结果任胤蓬把自己锁在外面了,差点打电话让师傅过来拆了门——差点的意思是,他们把开锁师傅叫来之前,被反锁在宿舍里的牛奶优哉游哉地走过来,轻松打开了锁门神器。

 

鉴于这事儿太丢人,他们两个默契地缄口不言,谁也没说。

 

付思超走了之后没多久,牛奶就自己打开了门,蹭着冷气趴在徐洋床头。徐洋睡得刘海四楞八叉,牛奶伸出舌头哈吃哈吃,舔了一口。

 

徐洋没醒。

 

小狗狗能有什么坏心眼呢?牛奶对着徐洋的刘海,一口啃了下去。

 

 

 

付思超笑得想死,但是他不敢笑,徐洋的眼神明显就是如果他敢笑出来马上自杀拉他垫背。付思超只想笑死,并不想被徐洋拉去殉情。徐洋的头已经洗过了,但是牛奶的口水洗得掉,牛奶啃掉的刘海却不能再长回来。

 

付思超憋笑憋得打嗝,还要安抚他:“没事,正好你之前刘海长,要修修的。”

 

徐洋并没有被安慰到:“那也不敢劳驾我们牛奶少爷。”

 

“哎呀。”付思超捧着他的脸想把他一脸郁卒揉散:“我们再修一下就好啦。”他从沙发上蹦起来:“我给你修。”

 

付思超拉着他一起趴在床上看某红书的剪发教程,付思超指着手机:“这个好看哎,这个帅,给你剪这个。”

 

“我们来点基础款的行不行。”徐洋看破红尘:“我还要出门见人的。”

 

 

 

付思超举着剪刀,按住徐洋的脸:“你不要乱动哦。”

 

徐洋闭着眼睛:“不敢动不敢动。”

 

付思超一手捏起他一撮刘海,慢慢凑近。虽然他紧张得屏住呼吸,但是徐洋还是能感觉到他吹拂在脸上的气息,痒痒的,带着他们刚吃的冰西瓜的味道。

 

徐洋突然很想亲亲他。

 

付思超剪了一刀。

 

徐洋一点旖旎的心思全没了,心惊肉跳:“好了吗付老师?”

 

“没呢没呢。”付思超把那一小撮毛丢进垃圾桶:“保证给你剪得帅帅的,你放心。”

 

“你上个星期还说保证给我们做一顿美美的宵夜。”徐洋毫不留情地指出:“结果呢?”

 

付思超恼羞成怒:“再说把你剃光啊!”

 

 

 

武星回宿舍的时候,看到徐洋戴着帽子坐在沙发上,表情严肃,沙发对面坐着牛奶和付思超。

 

付思超抱着牛奶,委屈巴巴地向他投来求助的眼神。武星一愣:“怎么这是?”他随即反应过来:“哎,叫你不要做饭不要做饭,我们就那么一个厨房……”

 

“不是啦……”付思超小声反驳。

 

“那怎么了?”武星换了鞋,走到客厅:“对了徐洋,你在家里戴什么帽子啊?”

 

徐洋一声冷笑。

评论(19)
热度(691)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五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