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五藥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东春】春风沉醉的夜晚

王老师小齐性转


有原创角色


早知道还是听小齐的话,不穿这么高的高跟鞋了。

 

王春彧坐在路边的长椅上,她每日在案头饱受摧残的腰椎间盘发出强烈的抗议,还有她那每天穿梭在校园食堂图书馆的穿惯了运动鞋的脚踝和足尖。真的好痛啊,简直是漂亮刑具。她不由得佩服起每天都要穿全套正装上班的齐思钧。

 

要不是为了师兄。她瘪瘪嘴。师兄博后就要出站了,今晚小组里给他办送别宴,她想了很久,还是决定把话说出来,不管怎么样。

 

以后可能就没有机会了啊。她跟齐思钧分析。大龄女青年心里的小鹿早就高位截瘫半身不遂许多年了,难得回光返照一次,可要把握机会。齐思钧没说什么,只是仔细帮她画了眉毛,然后拍拍她身上的小短裙,欣赏了一圈自己的作品,很满意地笑:“真好看,去吧。”

 

“可以吗?”她有些局促,高跟鞋走路时没有支撑,摇摇晃晃,让她很不安:“总觉得会摔啊。”

 

“还不是你自己要穿啊。”齐思钧抖抖刷子上的散粉,朝她挤了挤眼睛:“那就顺水推舟,摔到你那位师兄怀里,然后,嗯……”

 

停一停啊!王春彧涨红了脸。快停止你捕风捉影的脑补!

 

齐思钧抱着一堆化妆品坏笑着出去了。

 

幸好师兄看到她的第一眼也是很惊艳的样子,王春彧心里偷偷松了口气,想着回去要给齐思钧带什么小零食才好。王春彧把手背在身后偷偷扶着墙,朝师兄笑了一下。师兄热情地招呼她,王春彧小心翼翼地走进去,她来得早,订好的包间里还没有什么人,每个人的桌上都放着一个红色的小盒子。她拿起一看,心里咯噔一下:“这是什么?”

 

“嘘。”博二的小师妹朝她比了个手势,嘴上是挂不住的笑:“师姐你看看,小师兄啊,闷声干大事嘞。”

 

王春彧把自己面前的小盒子偷偷打开一条缝,里面是一堆巧克力和糖果。她抬起头,看向对面的人。师兄手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个戒指,闪得扎眼。

 

 

 

 

 

王春彧坐在长椅上看了看时间,再不回去齐思钧估计要着急了。所幸这里离她们住的地方不算太远,她裹紧了身上的风衣,像平时一样猛地站起来。完了,她整个人往旁边一歪,又一屁股跌坐了回去。啊,忘了高跟鞋。她龇牙咧嘴地捂着脚踝,好痛。

 

不会吧不会吧,是哪个女人这么倒霉啊?竟然是我自己。王春彧叹了口气。没办法了,正好明天约了郎医生的门诊,本来是想复查一下她的腰的,这下估计要连脚一块儿治了。

 

她想起了那个笑眯眯有虎牙的年轻医生,虽然长得很帅,但是下手真的很重,每次推拿都把她按得像只待宰的猪一样,足以惊动方圆五公里的屠宰场。王春彧抖了抖,要不是真的效果很好,她死都不会再去。

 

“疼吗?怕了没?不想再来就自己保养好。”那个医生上次是这么跟她说的。王春彧眼泪汪汪地立志养生了一段时间,又恢复了以前的工作模式,死猪不怕开水烫,不见棺材不落泪。一想到明天又要落到那个魔鬼医生手里,她整个人都心有余悸。

 

“王小姐?”

 

看吧,就是这么可怕,吓得她都出现幻觉了。怎么好像听见郎医生在叫她?

 

“王小姐?”有人在她肩膀上拍了一下。王春彧缓缓回头,没有穿着白大褂的郎医生——既然没有白大褂,那就叫他郎东哲吧——提着两个塑料袋,穿着运动服,站在她身后:“……这么晚了你在这里做什么?”

 

还穿这么少,感冒了怎么办。

 

他还没说完,看到王春彧的脸,愣了一下。

 

王春彧慢慢回魂,看到熟悉的人,一股子委屈劲突然上来了,想张口说话,鼻子一酸,居然流下眼泪来。

 

 

 

 

郎东哲确实被她吓坏了。

 

他蹲在地上检查了王春彧的脚踝,还好,没有伤到骨头,但是高跟鞋是不能再穿了。王春彧捂着餐巾纸擦鼻子:“对,对不起。”好丢人。

 

“别哭了,”郎东哲叹了口气:“眼睫毛都花了。”

 

“啊?”王春彧大惊:“这东西还会花啊!”

 

郎东哲无语凝噎。王春彧站不起来,郎东哲说:“手伸出来。”

 

虽然不知道他要干什么,王春彧还是抽抽鼻子,把手伸了出去。然后她手上就多了一塑料袋烧烤和两罐啤酒。郎东哲背对着她:“上来吧。”

 

“干嘛呀?”

 

还能干嘛?“送你回去。”

 

王春彧趴在他背上,郎医生力气真大,她想,难怪按人那么疼。郎东哲的手托在她的腿弯里,王春彧在他背上又抽抽鼻子。

 

“好香啊。”她说。

 

郎东哲被她的女流氓发言惊到了,脚步踉跄了一下,耳根子有点红:“啊,可能因为出门之前洗……”

 

“烧烤,好香。”王春彧又说。

 

 

 

 

晚上根本没心思吃饭,这会儿是真的饿了。王春彧拉开易拉罐的拉环,坐在草地上,吨吨吨喝了一大口。

 

“辛辣油腻,还喝酒。”郎东哲举着一根里脊肉边啃边说:“你可是伤员。”

 

“都这个点了,就不要加班了!”王春彧豪迈地拍了拍他的肩膀:“郎医生!”

 

我是因为谁才加班的啊。郎东哲无语:“那你还叫医生?”

 

“郎东哲——”

 

停停停。郎东哲反应过来了。这完全是喝醉了吧!他手忙脚乱地把突然大叫着他的名字扑过来的女孩接住,还要小心手里的烤串不要碰到她的风衣和裙子。王春彧在他怀里闷闷地说:“我什么时候才能谈恋爱啊?”

 

“怎么了这是?”郎东哲举着手哭笑不得。

 

王春彧忧愁地打了个酒嗝:“失恋了。”

 

“不。”她摇了摇头,把手伸出来在空中狠狠一抓:“应该说,被扼死在摇篮里。”

 

“不过。”女孩想了想:“好像也没有那么,那么喜欢他啦。看他那么开心的样子,还是挺替他高兴的。”

 

“但是!”她皱了皱眉:“想想今晚还特意为他化了妆,很不爽哎。”

 

郎东哲笑喷。

 

“你还笑!”

 

“没有。”他正色道:“没有笑。”

 

“那你张嘴干嘛?”

 

“替你骂他。”郎东哲表示强烈谴责。

 

“不行,不许骂他。”王春彧伸手捏住他的脸:“要骂也是我来骂。”

 

早知道喝了点酒就这么疯,怎么也不该让王春彧动他的宵夜。郎东哲被她扯得直咧嘴:“那我干嘛?”

 

“你……”女孩想了想。她的眼睛慢慢闭上,声音也越来越小。王春彧好像要倒在他身上睡着了:“你就陪我一会儿好了。”





评论(16)
热度(2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五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