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五藥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洋超祺唯】眼神交流(3)

13

 

李润祺差点迟到了。外头在下雨,等他抱着有点湿漉漉的外套回到工位上,付思超已经吃了三个煎饺了。李润祺一张嘴接过他投喂的第四个,皮薄馅大,外皮酥脆,鲜香多汁,不是小食堂或者公司楼下早餐摊子的手艺,于是瞪大眼睛用力夸赞:“好吃啊,哪里买的?”

 

“徐洋做的。”付思超啊呜啊呜一口一个。李润祺一口煎饺吞也不是吐也不是,噎着嘴里,转头看付思超一脸心无旁骛地暴风吸入煎饺,努力把嘴里的东西咽了下去。他听错了吗:“徐洋?做的?”

 

“嗯嗯。”付思超小猪进食,非常香,完全不记得有什么需要和他解释一下。

 

李润祺的手穿过隔板重重搭在他的肩膀上。

 

小猪进食的动作停滞了一下。他鼓着腮帮子缓缓抬头,李润祺低着头看他,笑得颇有几分危险,捏了捏他的小下巴:“说说吧?超儿?”

 

付思超速速放下手里的便当盒,把昨晚的事情一五一十地招供了,态度十分端正,言辞十分恳切,描述十分生动,听得李润祺饿得慌:“好了好了知道他做饭好吃了不用一直说。”

 

“猫也很可爱。”付思超强调。

 

李润祺:“嗯嗯嗯。”

 

付思超小声但坚定:“人,人也很帅。”

 

果然这才是重点吧!

 

14

 

快下班的时候徐洋来拿餐盒,付思超把洗得干干净净的塑料便当盒递给他,徐洋一看:“这么干净?”

 

也不知道是夸洗得干净,还是说他吃得干净。

 

说得付思超怪不好意思的,显得他多能吃似得。但是徐洋转瞬又笑了:“喜欢的话明天再给你带。”

 

“喜欢的喜欢的。”付思超连连点头。这真不是客气话,徐洋做的饺子一个顶楼下早餐摊子三个,付思超都在想要是哪天徐洋失业了,不如就去楼下开个摊子卖煎饺,不出三天早餐摊子那个脾气很差的大叔一定会骂骂咧咧地关门走人。他抬起头看了一眼徐洋——人还长得好看,简直是煎饺西施。

 

付思超星星眼。

 

徐洋完全不知道自己在付思超眼里已经成了西施,他把便当盒收到包里,视线一转,看到了李润祺丢在桌上的外套。李润祺人不在,他也只是轻描淡写地扫了一眼,心里有点犯嘀咕。

 

奇怪,那外套怎么长得那么眼熟。

 

他和李润祺不太熟,别人的东西一直盯着看也不太礼貌。也许是在哪个商场里见过吧,徐洋想。他不太在意地转过头,问付思超:“晚饭有打算吗?”

 

他本意是想约付思超再去他家吃饭,没想到付思超点点头,拉住他:“走,我带你去吃好吃的。”

 

徐洋:?

 

15

 

其实徐洋如果再仔细看看那件外套上的刺绣,他也许会回忆起来,那是他的衣服——就算不是同一件,也是同款。但是他被付思超兴致勃然地拉着向据说很好吃很好吃的面馆进发,实在无暇顾及其他。

 

早上黄唯铭送李润祺来上班,半路下了雨,李润祺翻了翻包,伞估计是忘在办公室了,黄唯铭也是个粗心大意的,车里根本没放伞。等黄唯铭在公司门口停了车,雨也没有见小的样子。李润祺看了看时间:“算了。”

 

他叹了口气,拉开门打算跑过去。黄唯铭连忙拉住他:“哎!怎么淋雨啊,生病了怎么办。”

 

“我要迟到了——黄老板。”李润祺朝他无奈地笑笑。

 

黄唯铭啧了一声,揉了揉那脑袋卷发。他看了看李润祺尖俏的小脸,柔柔弱弱的,纸糊的一样,淋了雨说不定会融化掉。他眼睛在车上看了看,看到了徐洋不知道丢他车上丢了多久的外套。

 

按说不该把徐洋的衣服乱给别人穿的,但那可是徐洋的暗恋对象啊!黄唯铭福至心灵,嘿嘿乐了。李润祺看他那傻样,咳了一声:“没事我走了啊。”

 

黄唯铭忙道:“等会儿等会儿。”他把那件衣服丢给李润祺:“挡挡雨也好,别淋了,回头感冒。”

 

李润祺一愣,看着手里的衣服笑了笑,挡在头上跑进公司了。黄唯铭看着他的背影消失在门口后,哼着歌儿打方向盘。徐洋啊徐洋,这回好好想想怎么谢谢哥哥吧。

 

 

评论(7)
热度(17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五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