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五藥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獒龙】目瞪狗呆

退役后日常,张继科和马龙和张继科的狗。


01.

马龙给道哥买了一件钢铁侠的小衣服。


02.

自从退役后俩人搬出宿舍住在一起,道哥的各种装备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增多。


某天张继科推开家门鞋都没来得及脱,道哥就背着一对小翅膀颠簸颠地超他跑来。他弯下腰把胖了不少的小白狗抱起来,问马龙,这又是哪个动漫人物?


马龙坐在沙发上笑眯眯地摇头:“你不觉得挺像你呢嘛。”


张继科笑骂,胡扯八道。


马龙端详了一下,同意了他的看法。


道哥的毛太白了,不像。


03.

道哥自小就被到处打比赛的张继科这家寄三天那家养两天,吃百家饭长大,非常不怕生人。马龙和他住了没一个星期,他就已经学会在马龙看电视的时候爬到他膝盖上睡觉了。


一次两次还好说,次数多了马龙也有点受不了,道哥吃成个白花花软绵绵的圆球,很有些分量,压得他两腿发麻。


无奈此狗已经习惯了他的膝盖,一找机会就往上蹦。马龙觉得老是站着看电视也怪累的,张继科看不下去了,和他说,你坐着呗。


马龙说不行,道哥老坐他膝盖,太沉了。


张继科压着他的肩膀塞进沙发里,然后人一躺下,头枕着马龙大腿。


“这不就得了嘛,看它还上来坐哪。”


道哥绕着沙发小跑了两圈,觉得简直没有自己的容身之地,狗生凄凉。


04.

说回道哥钢铁侠的小衣服。


自从退役了之后,马龙每年总要找个时间去漫展玩玩,满足自己十几年的动漫迷梦。


国内的自然没法儿去,被认出来就不好玩了。所以他们选择出国。以往张继科和马龙会把道哥寄养在别人家,但这次,马龙突然想带着道哥一起玩。


“就一回,就这一回。”马龙朝张继科比着一的手势:“我把它打扮成钢铁侠带去,多酷。”


05.

许昕后来评论他们放在朋友圈的自拍:一家三口啊你们。


马龙回复:扯淡,张继科儿子能这么白吗。


许昕乐得差点抽过去,说,这不是还有你的一半儿吗,黑不了。


06.

张继科看着他们俩的评论直笑。马龙突然说,唉当初你要是没遇见我,就真有一家三口了。


张继科呼噜了一把他的头毛:“瞎想什么。”


“你可别觉得我说这话是觉着自己欠你啊,不可能。”马龙整整刘海:“真要这么算,你欠我我欠你,早就扯不清了。”


张继科说,扯不清更好,纠纠缠缠,你想跑也跑不掉。




评论(28)
热度(1821)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五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