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五藥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逸真】鸟的故事(上)

前文走这里:蛋的故事


1.

 向从灵每天的任务又多了一样,拌鸟食。


他看着远处的羽皇陛下左手搂着正襟危坐不敢乱动的羽还真右肩的皮草里蹲着啾啾叫的小肥叽真真,左拥右抱齐人之福,哦不对,三口之家。


向从灵艳羡地看了羽皇陛下一眼,开始想象自己以后要讨个什么样的媳妇。


啊,真情,像草原辽阔。


2.

风真真大概是澜州大地上活得最好的一只鸟了。


羽还真说:“好羡慕真真啊。”


易茯苓问:“为什么啊?”


羽还真说:“真真是陛下的宝贝。陛下那么喜欢真真,真真每天无忧无虑的只要做自己喜欢的事就好了,好羡慕啊。”而且还可以每天扑到陛下怀里蹭蹭。


易茯苓:


3.

羽还真坚决不让风天逸把真真关在鸟笼子里。


羽还真抱着懵懂无知的小肥叽开始扯羽皇袖子求情:“陛下,您就让真真和我一起睡吧。”


“不行,本皇的床太挤。”


“那,那我回清风……”


话还没说完就被暴君掀翻在床上:“想都别想!”


真真抬起两只小肥翅膀捂住了黑亮亮的豆豆眼。

4.

羽还真做了一只机械鸟。


风天逸把那个和真真有八分像的精巧的小东西拿在手里把玩:“有真真了还做这种死物做什么?”


羽还真拿着扳手不好意思地笑:“我怕陛下要上课我又要做实验的时候真真没人陪会寂寞,所以做这个陪真真玩。”


羽皇陛下深深地看了他一眼,叹了口气心疼地搂过来,轻抚狗头:“我会多找时间陪你的。”


羽还真:????????????


5.

真真不见了。


羽还真和风天逸急的到处找,最后终于在风天逸的毛茸茸皮草领子里找到了睡着的小肥叽。


风天逸:……


羽还真:……


“要不,陛下您以后把真真放在头上?”


“哼,放肆!”


6.

易茯苓觉得自己瞎了。


“庭君哥哥,我没看错吧,风天逸的头上是不是蹲了个鸟???”


头上蹲着个鸟的风天逸从他们身边高贵冷艳路过。


白庭君冷笑:“羽皇顶个鸟用。”





评论(51)
热度(6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五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