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五藥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丸昴】正主发糖了解一下

OOC非常严重,没有剧情,雷,慎入!

横雏戏份多,一个zqsg的推进会会长昴

有n团亲友带家属闪现

   
  1

  丸山抱着手机给文学伙伴加藤君卖安利。

  “来吃丸昴吧,超甜的,售后有保障啊,”丸山点开一个链接:“你看这个太太的文特别萌!”

  加藤一脸嫌弃地要死:“你居然吃自己的西皮!好羞耻啊!shige不吃!”

  丸山不高兴了,你自己明明也天天喂我吃koyashige,双标狗。

  “那不一样。”加藤老师老神在在地闪了一下情侣手链:“我这叫秀恩爱,谢谢。”

  2

  丸山卖安利不成反而受到脱单狗暴击,窝在茶水间里舔舐伤口。

  深谙此道的大仓给予他指点:“你也去把subaru追到手不就完了,多大点事。”

  3

  是谁为爱走钢索!是我是我还是我!

  丸山隆平同志灌下一杯咖啡,以咖代酒壮了个胆,握了握拳头,决定走钢索。

  端着乌龙茶路过的小型犬惊了,此刻的丸山不同于平日的丸山,他是一位爱情的斗士,一位热血的青年,且突然对着他表演一发技的样子像只失控的阿拉斯加。

  4

  丸山走进乐屋,看到一团缩在沙发上非常丧气疑似横山的东西,以及坐在旁边玩游戏的目标人物涉谷昴。

  丸山忍了忍,没忍住,问到:“这是。。。?”

  “一个告白失败的横山,”涉谷说:“或者关西地区不会打直球大赛小组赛冠军。”

  5

  事情是这样的。

  横山在涉谷那里做了大半夜的思想建设,终于鼓起勇气把村上堵在乐屋,颇有方面金发的风范。

  然后金发迅速褪色,看着村上的大眼睛结结巴巴了半天说不出来,最后终于在村上一句“yoko你到底要干嘛?能放我去厕所吗尿急有事回来再说啊。”中宣告失败。

  八卦小组成员丸山隆平松了口气:“原来不是被拒绝了啊。”

  “嗯。而且这已经是他第……算了不数了两只手不太够用。”

  “可是我怎么觉得小涉你……”挺开心的。

  涉谷两只大眼睛闪烁着丸山在某些少女粉丝的眼睛里看到过的迷之光芒:“你懂什么?这是正主发糖啊!”

  6

  丸山说,其实我找你有点事。

  涉谷问咋了。

  丸山说,小涉,电波西皮了解一下?丸昴大法好,入教甜到老!

  7

  横山的告白终于,终于成功了。

  涉谷窝在丸山柔软的肚子上叹气:“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

  丸山有点小醋又很心疼,恨不得把他小小的背影揉在怀里时,这人抬起头来,难掩兴奋。

  “我是总导演编剧技术指导,嘻嘻。”

END

评论(9)
热度(1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五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