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五藥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関八】别慌,小场面

  一个群魔乱舞的片段

        摸鱼

        卡文但是又答应了某位小画家要说段相声的产物

         1

  涉谷忍受着扑在头顶发旋上一股一股的温热气息,心猿意马,终于操纵的人物又一次扑街,忍无可忍。

  “请问这位吹风机你有什么事吗?”

  于是丸山佩奇先生搂着他腰的双臂紧了紧:“因为小涉一直玩游戏不理我。”

  涉谷终于从游戏里抽身来关注四周,丸山不知道什么时候揽着他坐在地板上,边上薯片包装袋和波子汽水和布丁围着他们摆成一圈,像是某种法阵,不用说又是丸山的杰作,来清清楚楚向他彰显着吹风机先生有多无聊。

  好吧好吧,涉谷放下了游戏机,缴械投降。

  2

  锦户亮是被香醒的,一股炸鸡的香味。头部带着点宿醉的疼痛,床头贴心地放着一杯蜂蜜水,他边喝边缓过神来。这里是村上家的客房。

  他踢踏着拖鞋拿着水杯往厨房走,被横在客厅中央的千吓了一跳,小心翼翼地绕过它,一伸头正好看见横山扒在村上后面偷炸鸡块,被村上打了下手,瘪着嘴。

  “不是不给你吃,刚出锅的这么烫,你去吃桌上的。”

  这种结婚十年的气氛是怎么回事。

  锦户亮瞎了。

  3

  锦户亮:我觉得单身挺好的,他好就好在好他妈个逼。

  4

  安田背靠着一只巨大的茧抱着吉他写歌。

  茧里头传来一声哀嚎,钻出来一只大仓,抱着游戏机把头搭在他肩上:“Subaru这个坑队友的混蛋。”

  “你也别天天窝在被窝里玩游戏了,快出来活动活动啊。”安田捏一把他的下巴:“迟早变成三百斤的胖子。”

  大仓也哀怨地捏了一把自己的肉,又很不老实地蹭着安田的腹肌,故作忧愁:“哎,为什么yasusu就胖不起来呢?”

  “因为我们家已经养不起第二头猪了,okura。” 安田很冷静。

  5

  两位电竞选手突然失去了梦想,被对象拉出家门溜公园。

  涉谷刷新朋友圈,看到锦户亮po的大量炸鸡,坐标定位村上家,于是说,我们去hina家蹭饭吧。

  大仓:“好呀好呀。”

  蹭饭什么的一听就很妥。

  6

  “这就是你们全跑来我家的理由?”村上看着自家客厅里的一群妖魔鬼怪:“别薅了!再薅千要英年早秃。”

  而听完了整个故事的横山非常气愤。

  “你们开黑居然不带我!”

  第三位电竞选手失去了梦想。

  

评论(18)
热度(45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五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