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五藥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呵,Alpha(2)

 人设  (1)


无意义的混乱日常


6.

村上和丸山一起去东京参加全国比赛。


新干线。


村上:“我去买几个橘子,你就站在原地,不要走动。”


丸山:?????


7.


横山和涉谷是打游戏的好队友。


横山对于村上和丸山一起参加的全国比赛很有意见,觉得自己保不齐头上会绿,但是他不能直接和涉谷诉苦,于是他迂回。


“好像有个学弟对hina有意思啊。”


“恩?”涉谷竖起耳朵听:“哪个?”


“就文学社那个圆脸高个子,长得像狸猫似得,叫丸山隆平的那个,这两天不是和hina一起出去了么。”


涉谷:???????


8.


大仓忠义接到了丸山隆平的求救电话,在和小个子学长吃晚饭的时候。


重视友情的大仓忠义挂了丸山三个电话,才不情不愿的接起来。


“干嘛?如果是一发技憋着等我回寝室……”


“Q♡Q救命啊okura,村上学长说今天他开车开累了问我有没有驾照,我说有,他说明天我们两个去神奈川我开车啊怎么办!!!!”


“……maru”


我大仓忠义今天饭都不吃了,就听你吹牛逼。


9.


涉谷觉得这事儿一定有误会。


他和横山说:“不会的,其实那个丸山有对象了。”


“谁?我们认识吗?”


“嗯……认识。”


“熟人?”


“算吧。”


“大概多高?”


涉谷:“……”


涉谷:“170。”


10.


横山气得一拍大腿。


“那不就是hina了吗还能有谁!总不会是你吧?!”


涉谷:

评论(52)
热度(5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五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