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五藥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横雏丸昴】呵,Alpha(人设篇)

@鲑鱼吃猫 脑洞出来的松原双O小姐妹梗,很雷了。

大家快催这个人画画!

这篇只是交代下背景(就写了快两千,我真的是话痨了)

ABO,大学AU

ooc严重

 
  
   1.
  手表的指针走过十二点,村上在黑暗中翻了个身。
  “subaru?睡了吗?”

  隔壁床头涉谷的脸在手机屏幕的荧光中微微发蓝:“怎么啦?”

  “睡不着……”村上把自己裹成一个春卷支起脖子看他,可怜巴巴。

  涉谷的眼睛没离开手机屏幕,空出一只手拍了拍自己的床:“过来吧。”

  村上保持着春卷的姿态从床上蹦起来,几个跳步跳到涉谷床边,然后义无反顾地倒了下去。

  涉谷连忙把手机丢到一边接住村上春卷:“喂喂喂你小心点啊!”

  村上蹭到他床头像只猪儿虫一样缩着:“subaru你换洗发水啦?”

  涉谷掏手机的动作一僵:“啊?”

  “还是你又在床上吃东西?”村上皱着鼻子:“一股橙子味。”

  涉谷面露心虚:“我下次不会了好不好。”

  “说了多少次不要在床上吃东西很难收拾的。”村上躺下:“再这样我要告诉妙子了哦。”

  “好啦好啦。”涉谷也关了手机:“睡觉。”

  村上在他的枕头上蹭了蹭,闭上眼睛。

  “你发情期是不是快到了subaru?我好像闻到味道了。”

  “你这个天然才给我注意点吧,别又忘了带抑制剂出门啊可靠的村上副主席。”

  “是,是。”

  2.

  丸山看着手机里的“下次再把信息素蹭到我身上我就把你阉掉”,哭唧唧。

  嘤,他是又做错什么啊,明明已经很小心了呀!

  这年头怎么谈个恋爱都这么苦。

  要说他的恋人真是千般万般好,长得好看,又会撒娇,电波很合,信息素的味道也和他特别搭。学校乐队的主唱涉谷学长,丸山从入学的迎新晚会就对他一见钟情,后来更是和他打了一年之久的拉锯战,对方才终于接受了他。

  就在丸山快要喜极而泣的时候,涉谷泼了他一头冷水。

  “先说好,在hina找到他的alpha之前,我们的关系不能被他知道。”那家伙从小就最怕寂寞了,要这样丢下他一个人,涉谷是说什么也不干。

  泪水流下来了。

  hina其人,本名村上信五,校学生会鼎鼎有名的干练可靠工作狂副会长。要不是涉谷天天挂在嘴边念,丸山真不敢相信涉谷嘴里那个怕寂寞爱撒娇又天然的哭包小可爱是学生会私底下起外号叫信五斯拉的村上学长。

  上次被他拍的头到现在都还觉得痛,说他是alpha丸山都会信啊。

  3.

  有关新学期活动安排的会议开到晚上八点,在一片饿鬼的哀嚎,以大仓忠义的no we cant首当其冲中,横山终于宣布了散会。

  办公室里终于只剩下他和村上两个人,横山看着村上收拾文件的背影,今天他戴了一顶棒球帽,加上没用发胶弄成背头的柔软的刘海看起来特别可爱。横山内心很有波动,甚至想约个饭。

  “hina,”横山从背后贴上去,把他环在自己和文件柜之间:“一起吃晚饭吗?”

  村上把最后一个文件盒放好,转身看着横山,一脸正直地拒绝了自己的男朋友。

  “不行,subaru还在等我呢。”

  横山心里有点急,还有点生气。 涉谷昴,又是涉谷昴,两人的关系不能公开也是因为他,村上说什么也不同意,非得等到涉谷也脱了团才行,说是怕他觉得寂寞,搞得明明两个人确定了交往关系,一到发情期村上还是吃抑制剂,连用横山的信息素暂时标记下也不同意。

  “subaru会闻出来的。”村上说

  村上小心翼翼地看了他一眼:“你生气了吗Yoko?”

  横山不说话。

  “没生气就好。”村上从他的手臂之间钻出来:“那我走咯?”

  喂!是怎么看出他没有生气的啊,明明都要气死了好吗!

  倒是把平时工作时的智商情商拿出来啊天然!

  村上拿起包往外走,bang得一声撞在玻璃门上。

  可恶谁关的门啊!村上捂着额头痛到蹲下。

  吓得横山三步并作两步把他从地上捞起来,轻轻给他揉额头:“没事吧hina?”

  “好痛……”

  横山叹了口气,算了,对着这个天然果然还是气不起来。

  4.

  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

  丸山觉得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他必须为村上信五的脱单做点什么。

  搏一搏,单车变摩托。手握单车的丸山说干就干,他想来想去,觉得文艺部的锦户亮是个不错的人选。

  要说信五斯拉有对什么人温柔过,除了大亲友涉谷昴,锦户亮排第二没人敢说第一(横山:……)。聚餐会帮他挑鱼刺,感冒了还会帮他擤鼻涕,连锦户都说除了他妈就是村上学长对他最好了。 再加上锦户是个人气很高的单身alpha,学生会私底下也有不少人传过他们的小八卦。

  丸山觉得自己要先弄清楚村上的喜好,但是他不敢直接问,于是他迂回。

  “横山学长,你,你知道村上学长喜欢的类型吗?”小狸猫一激动就红的脸蛋在看横山眼里简直太可疑:“我是说,喜欢的alpha的类型。”

  横山的脸青了又红红了又绿,这个狸猫想干嘛?挖老子墙角吗?

  横山没好气地说:“他喜欢白皮的。”

  丸山:“啊……”

  还是掏出小本本把小亮的名字划掉吧。

TBC
  
  
  

评论(37)
热度(5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五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