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五藥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看我干嘛?看黑板啊!(16)

前文点主页,手机发的就不放链接了。

黑道混乱AU

本章没有横雏戏份。

  81

  且不说横山要多久才会忍无可忍去会社大楼收割村上,现在的大仓非常想要冲到安田家去挖人。

  “我再问一遍,亮,yasu到底去哪里了。”

  “说了身体不舒服请假……”锦户看天看地就是不敢看大仓。

  “昨天还好好的呢!”

  “家里……家里热水器坏了,洗澡感冒……”

  “那你带我去看看他好不好?”

  “我……”锦户努力和大仓争抢自己的制服袖子:“不行啊okura,你不要为难我啦!”

  “反正就是什么都不能告诉我对吧!”大仓把便当盒重重掼在地上:“yasu什么都不想告诉我是吧!”

  锦户看着他怒气冲冲跑出天台的背影一阵心累。

  “小章只是不敢让你知道啊。”

  82

  丸山此时心里只有一个想法。

  社会我雏哥,人狠话还多。

  事情的开端依旧是老套的党派纷争,上次野源的事件由于村上突然昏倒涉谷无心恋战不小心让他的二把手给跑了(涉谷: 要我说就该放火烧了那船!),其人找到了安田组内的守旧派,准备干一票大的,计划中有且不限于绑架组长。

  这村上可忍不了,虽然做了这么些年的管账先生,但他本质还是个武斗派,从丸山时不时被拍肿的脑袋就可以看出来。丸山和涉谷找到他的时候,村上正在往二把手头上补最后一下。

  丸山:哇塞。

  脑袋好痛。

  83

  老话说得好,山不来就我,我就去就山,机会总是自己争取的。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大仓此刻努力把自己藏在电线杆子后面。

  他在跟踪锦户。

  既然锦户不肯告诉他,那他就自己去找!大仓在心里握紧小拳头,偷摸着跟上。

  锦户拐了个弯进了小区,大仓偷偷看了一眼他按的楼层,哼哧哼哧地爬上去,哐哐敲门。

  “yasusu!”

  门开了,大仓的班主任横山裕一脸懵逼地与他对视,后面躲着双手合十朝他道歉的锦户。

  大仓:啊!是狡亮啊!

  锦户:okura下次再跟踪,麻烦找个挡得住你的杆子好吗?

  84

  村上把二把手打了个半死也没套出什么有用的话,想来是被那群老狐狸做了炮灰,村上把人丢到一边,开始在脑子里整理可疑人物名单。

  丸山往涉谷边上缩了缩:“信酱的表情好可怕。”

  涉谷也有些担忧地看着村上,接着像下了很大决心似得说到:“去,把千抱过来。”

  “哎?”丸山惊恐。

  “快点!把猫给hina。”涉谷往旁边走了两步:“然后离我远点。”

  村上有猫可吸之后表情确实放松不少,丸山一脸敬佩地看向涉谷,却发现涉谷几乎要把自己塞到桌子下面了。

  丸山:……

  85

  安田端坐在和室里喝茶,身上还穿着学生制服,让人完全猜不到他的身份。这个和室和他的书房很像,不过角落没有涉谷留下的游戏机,书架上也没有村上的文库本小说,只是个模仿他的书房装修的和室而已。

  想想那些半截身子入土了的死老头子在这个山寨和室里做着怎样的春秋大梦,安田有些无奈。

  和室的门被拉开,白发苍苍却见硬朗的老头穿着和服慢慢踱至他面前,安田把茶杯放下:“加贺桑。”

  “安田君。”加贺老头在他对面坐下,给自己斟了一杯麦茶:“不好意思没有好酒招待,安田君还没到喝酒的年纪吧。”

  安田没有说话。

  加贺继续自顾自说下去:“你和你的父亲确实很像,我也曾见过他像你这般年纪的时候,他是个读书人,一个和平主义者,想法总是和我们这班子粗人相左。他也是个固执得不懂变通的家伙。”

  不懂变通的家伙是你们才对吧死老头子。安田心想。

  “安田君喜欢麦茶吗?” 加贺又给他斟了一杯。

  “我还是想喝草莓牛奶,加贺桑。”




  

评论(24)
热度(2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五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