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五藥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横雏】你已经超过一分钟没有理我了(上)

前文 

ABO,很雷慎入,有年龄操作

童养媳设定


1.

横山要毕业了。

高中毕业典礼快要结束的时候,初中部的村上偷偷从后门溜到学校礼堂里。横山作为校篮球队的队长,长得又好看,和同样人气高涨的涉谷被围在人群中间。涉谷早就不耐烦了,一眼瞟到村上,故意大声喊道:

“Yoko!你的小媳妇来了哟!”

上一秒还闹哄哄的所有人瞬间噤声,跟着横山一起回头。

村上立马毫不犹豫地找个椅背蹲了下去。

2.

再被横山从椅子后面挖出来的时候,还没来得及看清周围的情况,就被拉着跑了出去,只能后面传来体弱小老头涉谷气喘吁吁的叫骂声。

“喂!等等我呀你们!”

“才不等你呢小老头!”横山落跑中不忘回头扒着眼皮做了个鬼脸。

多亏这两年喜欢上了足球,村上早已摆脱了病弱体质,等到横山终于停下来的时候,他也只是微微喘气,不至于像涉谷似得靠着樱花树呲溜滑到地上瘫着。

村上把书包丢在地上,挨着涉谷坐下来。横山的校服有些凌乱,村上瞥到他的第二颗扣子已经不见了。

明明早上吃早餐的时候还在的。村上想,就应该在他去学校前就要走。

他低头默默扣着塑胶跑道的草皮。

横山在他身边蹲下来,左手抓起村上在地上乱扣变得脏兮兮的手,另一只手在口袋里掏了一会儿,什么也没摸到。

横山的表情僵硬了。

“Yoko?”

横山欲言又止:“对不起Hina……我把扣子弄丢了。”

“本来想先摘下来免得被别人拿走的,但是我好像弄丢了。”横山把口袋翻过来:“找不到了。”

涉谷笑出声。

3.

晚上村上回到家,换上拖鞋的时候突然被硌了一下。他把拖鞋翻过来,横山的制服扣子吧嗒掉在地上。

村上失语。

横山嚼着顺路买来的章鱼烧:“啊!一定是换鞋子的时候不小心掉出来了。”

“Yoko……”村上深思熟虑了一下:“我觉得你把钱包交给我保管比较好。”

4.

横山和涉谷毕业之后,丸山和村上也升入了高中部。

丸山在初三毕业的那个暑假分化成了一个alpha,涉谷威胁他说要是信息素是菌类的味道那就等着分手吧,害得丸山提心吊胆了两年,终于在确定自己的信息素是橙的味道时喜极而泣。

涉谷虽然一直嚷嚷着什么太甜了真难闻,却又安定地往丸山身边蹭,村上觉得很瞎。

“小涉说我的味道比起橙子更像是果酒,我是没有喝过酒啦家里还没有允许,小涉说这话的时候表情超有大人风味的,卡酷一~”丸山在他面前像个女高一样捧脸。

村上趴在桌上:“和我说有什么用,我闻不到啊。”

“信酱不要着急啦,医生说像我这样中三就分化完成的是比较早的一批,很多人没有这么快的。”

“但是,要是我是个alpha呢,或者是个beta,”村上说:“要是那样怎么办呢?”

“裕亲不会介意的……吧?”丸山挠挠蓬松的卷毛:“其实我知道的信酱,在分化之前我也很不安,我又问过小涉,万一我没有这么好运,分化成了和小涉一样的性别的话,我们的关系是不是就要到此为止了呢?”

“然后小涉就骂了我一顿,说alpha也好Omega也好,丸山这个人是不会改变的,他会在性别分化前就和我在一起,就已经做好了赌博的准备了,不管什么样的结局他都会照单全收,还要我要是没胆子就趁早和他分手算了。虽然被骂得很惨,但是小涉当时超级帅的哦,我也在那个时候确定了信心。”

“信酱,也许你去和裕亲聊聊会比较好?”




溜了溜了,写的太垃圾了自己都看不下去。

评论(20)
热度(2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五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