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五藥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関8】看我干嘛?看黑板啊!(13)

校园AU,ooc慎入


本章又只有横雏


偷懒的过度章


开学了,毕竟是苦逼的医学狗,在看到自己的课程表的时候我已经昏厥了。以后更新不会这么勤快【本来也没很勤快】


以上!


  66


  被打针了,还是屁股针。


  村上趴在床上哼哼唧唧,有小情绪,这群人居然趁他晕倒给他打针,现在屁股痛痛的,好气。


  涉谷一巴掌拍在他完好的那边屁股上:“还有脸哼哼,医生说你是感冒发烧加上劳累,你忙什么了?”


  “忙着坑野源。”村上把脸埋进枕头里。


  啪又是一掌:“说实话。”


  “哼哼。”村上不说。


  涉谷于是捏了一把。


  村上马上坦白从宽:“我在野源的地盘捡到了一只猫。”


  是忙着撸猫去了。


  67


  果不其然涉谷立马炸毛了。


  “不行!不能带回家!”


  有猫没我有我没猫!


  “Subaru——千酱超可爱的!”村上掏出手机给他看照片:“你看这小短腿!看这小肥脸!我都给她起名字了,不能丢下她不管。”


  简直爱不释手,恨不得订做横幅,上书“热烈庆祝大阪府高槻村上信五先生喜得爱猫”。


  “那你给yoko养。”涉谷指着立在一边半天没说话的横山。


  横山表示你摸了我暗恋对象屁股半天可算是想起我在这儿了是吧。手剁掉剁掉。


  涉谷表示快点的我这是给你们创造机会。我弟弟的屁股我想摸就摸怎么着吧。


  两个人眼神交流厮杀,天雷勾地火。


  丸山狸猫要哭,明明好像他也是正宫,是不是该礼貌性地吃个醋?


  嘤,好想,但是不敢。


  68


  横山抱着小公主回家了。



  才开门,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锦户就把遥控器一摔,啊啊啊惨叫着跳了起来,差点躲进冰箱。


  横山僵直。


  因为一直没有猫,忘了自己家也有个恐猫的。



  横山带着千小公主连家门也进不去,抱着猫坐回车里,给村上打电话。


  “歪,hina吗?我有事跟你说,那个,我家,好像也养不了猫。”


  千酱在他怀里挠掉了他一颗扣子。


  村上约他在学校附近的一个烤串店见面:“我可不能和你喝酒啦,屁股还有点疼呐。”


  打针真讨厌。


  村上的秘书在一边把咖啡豆撒了一桌。


  69


  横山的思绪又回到了高中的天台。


        关于那个吻村上到底是知道还是不知道这个问题,横山纠结了许多年,然而这种问题只有村上本人才知道,而他横山一旦问出口,村上即使原来没发现,也该知道了。


  此即所谓薛定谔的偷亲。


  那么就假设村上并不知情好了。横山看着君子坦荡荡的村上,觉得自己真是小人惨兮兮。


  此时惨兮兮的小人和坦荡荡的君子坐在同一个饭桌上,桌上摆着两盘鸡肉串,一瓶七味唐辛子,一只猫。


  村上一看到千就把他抱到怀里揉搓,甚至还从西装口袋里掏出了妙鲜包,撸猫撸爽了之后才想起横山在电话里说的事:“怎么办,不然我偷偷把她抱回家……”


  “别吧兄弟,这被subaru发现就是人命关天的事。”


  村上的脸鼓成水豚。


  水豚村上说,好麻烦,要不我们两个住一块算了,你让小亮来我家和subaru住。


  横山差点给他表演一个原地爆炸。





  


评论(25)
热度(3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五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