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五藥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関8】看我干嘛?看黑板啊!(12)

校园AU,ooc严重


脑残文笔


我不会写大场面!请大家自行优化百分之八十,拜托了!


虽然打了丸昴的tag但是其实没有本章丸昴剧情,慎入。


  60


  安田的手机里收到一封未知号码的短信。


  此时大仓正坐在安田的边上用他的手机玩某糖果消除游戏,安田啃着圆珠笔研究试卷上最后一道大题,手机短信铃声猝不及防地响了起来,不是设定的特殊号码的铃声,安田没多大反应。


  “谁?”安田问。


  大仓懒洋洋地退出游戏:“陌生号码,大概是垃圾短信啦,yasusu我帮你删掉哦。”


  大仓点开短信,手一抖,差点摔了安田的手机。


  “yasusu……”


  “嗯?”


  “短信说信酱在他手上,要你拿三个堂口去换人,城郊码头,今晚,一个人。”大仓觉得自己喉头发紧,一字一顿道:“……堂口是什么意思?”


  安田抢过手机:“你帮我给横山老师请个假,我有事要回家。”


  “yasusu!”


  安田走到门口,又折返回来,揪住大仓的领子拉得他不得不弯下腰,凑近他脸边耳语道。


  “你什么都没有看到,知道了吗?”


  61


  野源心里隐隐有点不安,他觉得自己心跳有点过于快了。不过村上安慰他说那是临近成功的兴奋感,没什么好怕的,村上拟定的计划听起来天衣无缝,野源渐渐也安心下来。


  “安田真的会一个人来?”野源看着村上发出去的短信:“要是涉谷昴暗中跟着怎么办?”


  他的人可没有抓住这个人形兵器的信心。


  “有我在。”村上抬手指了指自己的耳朵:“我和涉谷从小一起长大,他躲得过所有人,躲不过我。”


  “再说了,游轮上除了你野源君的人,也有我的手下,我们两家合力,还怕抓不住他吗?”


  62


  涉谷检查完两把手枪,贴着大腿放好。现在的头发长度有点烦人,不够完全绑起来,但也很有存在感,在脸边晃啊晃,很不利索。涉谷就和安田商量。


  “趁hina不在家,你把我被他没收的电推子拿出来?”


  安田不干。


  涉谷于是气呼呼出门了。


  63


  野源家的游轮就停在码头。


  安田揣着口袋往里面走,大厅里,村上坐在真皮沙发上,野源的枪口抵着他的太阳穴。


  此情此景太稀奇,安田有点想拍照的冲动,但是他忍住了。


  “野源君。”安田开口:“你能绑架村上先生一定费了不少心思吧,居然只要我三个堂口,未免也太看不起村上先生了。”


  野源于是抖着满脸横肉嚯哈哈哈的笑了起来:“村上先生的价值当然远不止于此。”


  野源话音刚落,厅角的四个门里就窜出来一群黑西装,气氛一时剑拔弩张。


  直到村上一挥手拍掉了野源的枪口,然后在众目睽睽之下打了个喷嚏,挺响。


  安田叹了口气。感冒还没好,完了,等下就算Subaru要把信酱绑去医院打针他也拦不下来了。


  必须要用最粗的针头!


  64


  枪声响了。


  倒下的不是安田,是野源的黑西装战队。


  涉谷从通风口跳下来,手里的双枪砰砰砰,眨眼间就放倒了一片。


  野源瞬间紧张起来,村上安抚似得拍了拍他的手:“怕什么,我的人还没来呢。”


  野源松了口气。


  村上一招手,又一批人从各个门里鱼贯而入,然后黑西装们死得更快了。


  一时间,场面变成了单方面的殴打。


  野源两股战战几欲先走,村上从他手上温柔地拿下那把枪,拍其狗头:“现在,你可以开始怕了。”


  65


  涉谷把枪收到大腿上的束带里,一步一步向村上逼近。


  村上难得有点心虚,开始考虑跳船的可能性,掂量了一下,陪笑道:“不如我们下去说?”


  还是踩在地上比较踏实。


  三人回到码头上,安田怕被连坐,说了一句作业还没做完就骑上自行车先溜了。


  涉谷横眉怒目。


  “Subaru……”


  “离家出走好玩吗?”


  “我错了。”认错态度超诚恳,可不可以不打针。


  “哼。”


  “我这是工作嘛Subaru,没有下次了。”村上一边说一边腹诽自己这话怎么那么像背着老婆去风俗场所的上班族:“Subaru,哎呀我头好晕。”


  说着就晕了过去。


  收到学生的通风报信好不容易在码头找到人的横山,一来就看到村上倒下去的画面,着实被吓个半死,一瞬间心中生离死别感慨万千,天长地久有时尽此恨绵绵无绝期,诗都做了好几首。


  “hina!!!!!!”相当撕心裂肺,横山大老远就冲过来把人抱在怀里,作势就要开始哭。


  涉谷还没从村上说晕就晕的震惊中缓过来就又被横山的偶像剧式惨叫吓得半死,他探了探村上的鼻息,又摸了摸额头,然后一脚踢在横山屁股上。


  “哭什么哭,还没死呢!hina发烧了,快带他去医院!”




  


评论(16)
热度(3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五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