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五藥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関8】看我干嘛?看黑板啊!(11)

校园,黑道AU,ooc严重惹


本章我们不讲相声了,剧情向。


hina小先生:让我礼貌性地反个水水


  56


  一场战争从文斗变为武斗最后还是以涉谷粗暴地把村上卷在被子里告终了。


  “马上,给我,睡觉。”涉谷威胁道:“不然拿绳子把你捆起来。”


  村上团在被子里露出两只大眼睛:“Subaru。”


  涉谷立马表示卖萌没用。


  村上内心挣扎了一下,继续上目线:“哥!”


  涉谷:“……”


  须知涉谷是很有原则的,不能因为一声久违的很可爱的软萌的欧尼酱动摇军心,即使村上眼睛很大。


         他冲出房间把安田抓上来,安田手里还攥着试卷:“yasu你来。”


  安田心领神会:“哥!”


  “好好躺着吧。”


  村上:“……”


  真是一弟降一弟。


  57


  蹲在门口盯着村上乖乖睡着涉谷才下楼,村上难得听话,自己还赚了一声哥,简直美滋滋。


  涉谷拿起手机跟横山嘚瑟。


  【我弟弟超乖的。】


  【yasu确实很乖,不过巧了,我弟弟也很乖。】


  【我是说hina,hina叫我哥哥啦!】


  【……你谈恋爱谈出幻觉了吧。】


  涉谷于是生气地把前因后果讲了一遍。


  横山:妒忌使我变得丑陋。


  【不过啊,你是不是高兴过头了,你真的觉得hina能乖乖躺着?】


  涉谷心里咯噔一下,正巧这时安田从楼上哒哒哒冲下来。


  “Subaru!信酱不见啦!”


  58


  村上这一不见,就是整整两天。


  涉谷当天,不,不如说是安田一发现村上落跑,涉谷就冲到他们家的办公楼,在秘书惊恐的目光里一脚踹开村上的办公室——没人。


  会议室——没人。


  茶水间——没有。


  厕所——没有,还收获了一大堆惨叫。


  总之把办公楼翻了个底朝天也没找到。


        秘书再三向他保证一看到村上马上逮住套麻袋然后给他打电话,涉谷才气呼呼地走了。


  然而两天之后村上也没一点消息,气呼呼变成了忧心忡忡。


  报案显然是不可能的。八组从上代起努力洗白的结果就是把村上负责的这块房地产生意择出来发扬光大,也许在这代安田的手上就可以变成完全合法的产业链,这种时候万一要是被查到村上和什么危险的不法分子搅和在一起,两代人的辛苦或许会毁于一旦。


  虽然无法借助警方的力量,八组上下的实力也不可小觑。但是涉谷派出去的人却全都无功而返。


  涉谷在家急得团团转,时间拖得越久,村上的危险就越大。


  59


  要说安田章大接过他爸的位置的时候,还是个十几岁的初中小孩。现在位置勉强坐稳了些,也不过是未成年而已。


  当初涉谷和村上扶持着初中生的安田坐上组长的位置,现在八组的大部分产业都握在村上手上。


         涉谷对外惯是个没心计的,脾气爆人缘也不好,得罪过不少人,这几年渐渐把权利交回安田手上,他也乐得自在。


  村上却不一样,不说手上拿捏着八组多少财路,为人八面玲珑,似乎哪里都有人脉,安田家的生意几乎都要经他的手。时间久了,底下慢慢也传出小安田不过是个傀儡皇帝,村上才是八组的真当家的传言。


  野源原本也有不少产业和八组有联系,不过八组这几年慢慢洗白,断了不少生意,也断了他的财路。他好不容易才从兵库的一块地皮和村上搭上关系,心里只打着策反村上的心思。


        传说八组的村上是个绝对的商人,只要他能给出足够的好处,村上不可能舍得放弃这一大片的黑色收入。


  有梦想谁都了不起,野源说干就干,割肉喂村上,一大块地皮被算计了个干净,才换来村上一个笑脸相迎。


        “安田君虽然是个孩子,但也有了一定的根基,涉谷那边也不是好对付的,这件事我一个人做不容易,还需要野源先生帮忙才行。”

  

  


  


评论(7)
热度(2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五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