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五藥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関8】看我干嘛?看黑板啊!(10)

校园AU,ooc


略短


想要小亮凶我(捂脸)


熊孩子okura


天然工作狂信酱


这章cp向不明显,心虚地打上tag


  51


  锦户努力踩着单车,后座的大仓一双长腿挂在地上。


  “所以说。”锦户亮咬牙切齿:“把你那装饰用的腿收一下!”


  大仓不为所动。


  另一辆单车安田有些担忧地看过来:“亮酱,你还好吗?要不还是我来吧。”


  “没事,医院很远的,我们一人载一半。”锦户说完又怒吼:“早叫你少吃点了你个胖子!重死了!”


  “我才不胖!”大仓抗议:“我只是个子高。”


  亏你能说这种话你的肚腩不会痛吗?锦户大怒。


  “yasusu——亮酱凶我!”


  “你还是不要惹小亮生气了比较好哦。”安田担忧得看着大仓完好的那条腿:“不然这边腿也保不住了。”



  锦户猛得加速,看准了前面一片减速带开始飙车,大仓在后座震得飞起来,吱儿哇乱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痛痛痛痛痛痛痛痛屁股好痛小亮慢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2


  大仓扶着安田的肩膀,脸色惨白。


  “你还好吗okura?”


  “还好,呕——就是有点晕车,呕——”


  而且屁股也很痛。


  锦户听闻,面不改色地表示要去帮他挂肛肠科。


  安田心累。


  53

  事情的起因是一年一度的校篮球赛。


  不过大仓不是倒在了战场上。虽然他个子高,但是篮球赛和他一毛钱关系也没有。说人倒霉起来喝凉水都长肉,反正就是那么回事,从球场里飞出来的球击中了刚从食堂回来的大仓。


  躲避球玩多了的大仓条件反射就要接球,不小心姿势过于妖娆,扭到了脚。


  锦户和安田带着大仓去医院打了石膏,还顺便买了一副拐。大仓拿着拐左戳戳右戳戳,还试图去勾锦户放在门边的书包。


  锦户火起。


  安田连忙把大仓拉上自己的车,以保全他的屁股。



  54


  大仓搂住安田的腰,开心。


  “yasusu好瘦啊,腰真细。”


  不过摸一摸居然有腹肌!而且好像有八块!


  “okura不要乱摸我肚子,好痒。”安田咯咯笑起来。


  大仓心想,我也很痒啊,心里痒痒。


  锦户觉得真是没眼看了。


  55


  涉谷回到家,村上坐在沙发上参禅。


  “hina,你干嘛呢?”


  村上回过头来看着他,一开口声音有点哑:“我最近啊,就像感冒了一样喉咙有点痛。我在想到底怎么回事。”


  “那不就是感冒了嘛!” 你是傻掉了吧!


  “啊,是这样啊。”村上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


  涉谷换了鞋一头钻进房间找家庭药箱,倒了感冒药水:“快喝掉,喝完睡一觉。”


  一口药水下去村上的脸皱成一团:“还不能睡啊。还有好多事要做。”


  

  

  

  


评论(5)
热度(2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五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