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五藥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関8】看我干嘛?看黑板啊!(9)

校园AU,ooc


主要是三马鹿的高中故事。


原本想好的剧情路线睡一觉忘光了崩溃,后来想出来的结尾怎么都觉得没有忘记了的那个好,心情很差了


写了垃圾,将就看看


  47


  “唉——真是够了,我宁愿和熊打一架——”十六岁的涉谷昴在学校天台顶楼的地上瘫成一滩。村上咧着虎牙过来扯脸。


  “真是的Subaru!太失礼了!说熊什么的!”


  “我不要和hina玩相扑——”


  “是推手相扑啦!推手相扑!”村上气鼓鼓:“yoko我们来玩。”


  突然被点名的青年一张帅脸羞得通红。他还记得上次玩推手相扑村上脚下不稳一头扎进自己怀里时的触感,推手相扑真是个好游戏!


  一局过后,毫不意外的又是以身形小了一大号的村上被横山抱住告终,村上从横山怀里钻出来,抖抖乱毛:“对了,班主任发的志愿书你们填了没有。”


  “写了写了。”涉谷懒洋洋地抬手指了指书包。



  48


  “Subaru!你写的什么啊!”村上拿着两个人的志愿书看:“不可以这样写啦。”


  涉谷支起身子瞄了一眼,未来意向:希望以后(墨水团)开一家酒吧唱歌,不用(大墨水团)到处(墨水团)砍人。


  “后面半句太多余了。”村上指给他看,会暴露的!


  “Subaru写了什么?”横山凑过来想看。


  村上连忙把纸塞到涉谷书包里:“没什么,Subaru你回头再给我写一份!”


  “唉,”涉谷翻了个身:“好麻烦,干脆我什么都不做,你们两个养我好了。”


  “请——多——关——照——”涉谷大声:“我就拜托你们了。”


  另外两个人笑了起来。


  村上拍拍涉谷的屁股:“yoko写的不错啊。”


  涉谷爬起来看。


  横山有点不好意思:“别看我这样,其实挺想做老师的……不过八成不行吧。”


  “yoko,”村上认真看着他:“你想做什么就去做吧,yoko很厉害的,只要你想一定什么都能成。”


  49


  涉谷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枕着丸山的肚子睡着了,显示器里的勇者已经倒在了蘑菇妖精前。


  怎么梦到高中的事了。涉谷揉揉眼睛,那两个家伙在他梦里都要秀恩爱,烦死了。


  “小涉,醒了吗?”丸山狸猫说话的声音带动腹部,震得他耳朵有点痒。


  “没醒。”涉谷冷酷地在他肚子上打滚圈地:“再睡一觉。”


  他和村上的志愿书到底还是没有来得及交上去。


  50


  村上窝在沙发上看着手机屏幕,仿若晴天霹雳。



  他的,black大大,开新坑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新坑是甜文。


  读者讨论群里一片狼藉,有说black大大是不是恋爱了,有说麻痹一坑没填完又开一坑,有说被盗号了吧,有的哭天抢地,写甜文的black大大还是他吗我要脱粉!还有理性讨论black到底有没有写甜文的技能。


  事出反常必有妖。村上想。 但是他并没有参与讨论,当然不是因为手速跟不上。


  反正他说不是就不是。


  村上看着black散发着少女甜蜜气息的新文案。


  呜哇,怖い。


  

  


评论(10)
热度(2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五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