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五藥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関8】看我干嘛?看黑板啊!(5)

校园AU,ooc


故事开始无聊了,讲相声很累的


n团大亲友出场。


我很喜欢给哥的颜


(伪)84线达成


  27


  涉谷握着游戏手柄窝在丸山身上:"喂,maru"


  “嗯?”


  “你说,恋爱为什么不能像打游戏一样存档呢?”


  “诶?”


  “比如说我现在已经到城堡门口了但是时间不巧hina电话过来让我去砍个人,喂别那个表情我就是说说,然后我就存档,等砍完了回来我再接着玩,美滋滋。”


  “要是恋爱也可以存档,那么发生在不凑巧时间里的感情,是不是也可以等到合适的时间机会,再继续发生呢?”


  28


  今天是锦户酒吧打工的最后一天,店主除了给他该有的工资外,还给了一笔不小的奖金。


  “亮给我们招来不少生意啊。”酒吧姐姐长长的美甲数着钱:"不考虑做长期员工吗?有分红哦。"


  “不了姐姐,我准高三了,要好好读书。”


  锦户低头收拾吉他包。他在这个酒吧驻唱,虽然只有双休日的晚上,但也确实占了他不少读书时间。


  锦户的成绩不错,英语很好,老师说他的成绩可以努力一把上个好大学。准高三是个分叉路,不准备读大学的同学一个个另谋出路,准备考大学的也开始认真复习,锦户想了想,果然还是想继续念书。


  这么想着,锦户背上吉他,正准备走,突然看到酒吧角落有个什么眼熟的东西。


  这不是他们学校的校服吗?


  29


  安田在谈生意。


  本来谈生意不是他的工作,但是从家访后精神恍惚了两天的村上今天一头撞到了厨房的玻璃门上打翻了他做的咖喱饭烫到了脚,涉谷是个不靠谱的一天没见到人了,所以他只好自己来了。


  连校服都没来得及换。


  希望不要遇到同学就好了。安田想。不过也不会有同学来酒吧的吧。


  生意场上大杀四方的安田一脸胜利者的微笑,晃着高脚杯里的北海道原产鲜奶配红颊草莓,一转身,看到了目瞪口呆的锦户亮。


  牙白,班主任他弟。


  30


  据说拥有共同秘密的人比较容易成为朋友。


  总之背着哥哥酒吧打工的锦户亮和背着同学们叱咤黑道的安田章大一拍即合,互相隐瞒了在酒吧看到过对方这件事,两人还意外发现对方在自己的弱项科目上很擅长,于是迅速建立起了学习互助小组。


  安田教话说不过三行的锦户写作文,锦户教安田念英语。


  横山很欣慰,自家弟弟和hina弟弟居然成了朋友,这必须是缘分啊。


  不由得就脑补很多也不是不可以。


  对此唯一不是很高兴的大概就是大仓了,隔壁班的小黑皮来分走了yasusu一半的注意力!而且还是班主任他弟!有后台的!成绩还确实比他好!


  很气人了。


  没经历过伤痛的青春又怎么能叫青春呢。大仓在日记里写到。


  31


  挚友北山和他说,道理都是一样的,抓住男人的心就先抓住他的胃,抓住学霸的心就先抓住他的五年高考三年模拟啊!


  于是大仓抓住了安田的五年高考,精装版。


  两人学习互助小分队变成三个人,虽然第三个人并没发挥助的作用,锦户倒是很无所谓,就当扶贫了,只要这个小歪脸别老瞪他就行。


  话说回来,这个身高真是太不讨人喜欢了。


  干嘛啊,个子那么高,还往小章身边挤,小章不要面子的呀!


  锦户想。


  32


  丸山和好友加藤喝酒。


  “不喝营养快线了?”加藤捧着梅子酒小口喝,一边躲避小山塞过来的香蕉牛奶焦糖奶油双倍千层。


  丸山看戏一样看他们:“Subaru最近老分心,打游戏也分心,不知道在想什么。”


  “恋爱问题你咨询我?”加藤嗤之以鼻:“我不会。”


  “shige脑补一下嘛~大作家!你可是我最好的鲑鱼。”


  “鲑鱼是什么鬼!”


  “我的朋友是鲑鱼~♪”


  “shige不会写恋爱故事。”


  “明明上一本书还写了两个男孩子……”


  “那是友谊啦!友谊!”加藤炸毛。


  “请帮助我和Subaru的友谊谢谢!”


  加藤回忆了一下自己出版的小说的内容。


  “我大概只能帮你迅速达成BE线,shige很擅长的,刚才的五分钟shige已经想出来三种了。”


  “……”丸山哭唧唧地抢了加藤带来的家属的千层蛋糕,这个人好讨厌的,我要孤立他!



  


评论(17)
热度(3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五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