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五藥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関8】看我干嘛?看黑板啊!(2)

校园AU,ooc可严重了。


黑道少年yasusu,苦情男主yokoko


仓安,丸昴,横雏


  08

  

  锦户亮开心得拎着一大串香蕉回家了。

  

  横山把炸鸡饭摆好的时候,锦户端着他做的香蕉汁出来了:"横山桑,今天我遇到一个超级好的大哥哦,不仅把最后一串香蕉让给我,还夸我懂事送了我一个西瓜!"

  

  要知道西瓜可不便宜,原本两兄弟年纪都不大的时候紧巴巴的日子过惯了,即使现在已经宽裕许多了,两人也不常买这种高档水果。

  

  锦户原本是不肯要的,抢了人家的香蕉已经很不好意思了,哪里还能接受这么贵重的东西?但是那个虎牙哥哥说锦户懂事让他想到了自己养大的弟弟,两个人又聊了几句,发现竟然非常投机。陪虎牙哥哥一起逛完商店街买好菜,锦户也不推辞那个西瓜了。

  

  横山听完锦户的话,倒是所有所思地说了一句:

  

  "果然八重齿的都是自来熟的滥好人。"

  

  也不知道是想起了谁。

  

  09

  

  大仓终于约到了安田,来自己家的烤鸟店吃饭。

  

  大仓很兴奋。

  

  安田一踏进店门,就听到一阵猛咳,转头一看,自家的人形自走灭世武器小老头竟然穿着学生一样的白T,抱着一听冰镇可乐咳得惊天动地,旁边一个狸猫脸男人一会儿给他擦脸一会儿给他拍背,手足无措。

  

  小老头满脸通红地看了狸猫一眼,超凶。

  

  安田懂事地装作没有看见的样子。

  

  "okura你家店看起来不错哦!"迅速转移话题。

  

  大仓倒是毫无察觉,正兴致勃勃地给他推荐菜单:"这个是我家招牌菜哦!这个好吃,这个也好吃,yasusu你要不要喝饮料?"

  

  "嗯……冰镇可乐吧?"

  

  10


   我有一个朋友。

  

  横山写道。

  

  我有一个朋友,当时是个金发,就叫他金发君好了。金发君有个小他一届的虎牙君,虎牙君是个好人,一个天大的滥好人。金发他当时是个穷逼小混混,为了养活自己和弟弟每天晚上打工到凌晨,上课哈欠连天,成绩很差。 但是即使是这样,赚的钱也不多,每学期开学交了学费,他就得饥一顿饱一顿。

  

  虎牙君的滥好人体质就是在这时候被发现的。全校都不敢招惹的小混混,只有虎牙君发现他躲在天台,吃了一半的面包仔仔细细包好,留着晚上继续吃。

  

  "吃得饱吗金发君?"虎牙君问:"你只吃了半个面包。"

  

  金发君不理他。

  

  虎牙君把自己的面包掰下来一半,递给他:"吃吗,我妈妈今天准备的是红豆面包,我不喜欢,不想吃了。帮帮我吧?"

  

  金发君对挑食的小孩嗤之以鼻,他接过那半个面包,但是喉咙酸酸涨涨,怎么也咽不下。

  

  11

  

  之后虎牙君的挑食范围从红豆面包到豌豆炒饭,范围极广,没有一天不在挑食。托他的福,金发君再也没有饿过肚子。

  

  那天虎牙君带来的饭菜格外丰盛,两个人都吃得很饱。虎牙君是个神经粗大的人,吃饱了就开始犯困,困了就枕着金发君开始睡。金发想,虎牙平时就这双眼睛好看,没想到眼睛闭上了,睡颜也很不赖,很值得锁进心里的小金库。

  

  鬼使神差地,金发君低下头。

  

  有刚吃的章鱼烧的味道,分不清是谁嘴里的,虎牙尖尖的,但意外地不难受。

  

  第二天,虎牙君没有来上课。

  

  他再也没有来过。

  

  

   12

  

  当时互联网刚走入千家万户,大学生横山在网吧把这段校园纯情故事写出来发到网上,没想到反响很不错,到后来居然有出版社来找他,稿费还挺丰厚。

  

  但是横山拒绝了,虽然当时他还是很拮据。相熟的编辑问他,横山君不缺钱了吗?

  

  还是缺的,很缺,户君和我又快要交学费了,我可能得再加一个兼职。

  

  那为什么不卖呢?

  

  但是唯独这段故事,我不想用它换钱。横山说。

  

  13


  安田和大仓吃饱喝足,散步消食。

  

  安田很有些时候没有如此悠闲地散步了,看什么都稀奇。

  

  哇那是什么?

  

  自动贩卖机。

  

  哇那是什么?

  

  卖章鱼烧的阿姨。

  

  哇那是什么?

  

  一群混混!

  

  大仓忠义拉着还一脸茫然的安田跑了起来。

  

  然而那群人早就注意到了指着他们乱叫的两个家伙,还穿着看着就有钱的贵族高中制服。转眼间就把他们追到了死胡同。

  

  安田正准备把大仓先打晕然后干他娘的一票,体力残到已经喘得不行的大仓却突然把他护在身后。

  

  "yasusu别怕,我会保护你的!"小歪脸满是强行镇定,安田看得出他其实很害怕。

  

  安田心里咯噔一下。

  

  14

  

  作为从小腥风血雨惯了的未成年黑道少年安田君,从来没有过被人护在身后,说"我会保护你"的经历,即使是最疼爱他的村上,也只是在他伤口发炎高烧躺在床上的时候,红着眼睛抱着他,一边努力让他舒服一点,一边说

  

  "yasu对不起,可是有的事情,你必须要做。"

  

  安田知道,这大概就是命吧。

  

  而此时大仓比他大了许多的手心里包着他的手,指腹温暖,因为紧张出了汗,还有点发抖。大仓在害怕,但还是要保护他。

  

  安田在大仓身后露出一双眼睛看着对方,那群不断逼近的小混混突然停下脚步,有些犹豫起来。那种眼神,看他们仿佛死人一般,好害怕,要尿。

  

  大仓趁机拉着安田往外跑,安田一手抓着书包带子,一手抓着大仓。


  黑道大佬人生中第一次逃跑经历,感觉并不坏。



评论(17)
热度(4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五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