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五藥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関8】看我干嘛?看黑板啊!(3)

校园AU,ooc超严重der

 
 

我们是正经黑社会,信酱说。

 
 

横雏,丸昴,仓安。

 
 

好累我歇会儿。屠版了对不起!

 
 

  15

  

  "喂喂混蛋。"涉谷叼着烤鸟串子在那群小混混面前弹舌:"刚才哪只手打过我们家小孩的?" 

  

  我们没打啊。小混混欲哭无泪,呜呜这个人怎么这样,好可怕的,想尿。 

  

  涉谷把木头签子往地上一吐,十足的流氓样,卷起袖子,苦逼小混混们集体后退。 

  

  下一秒一双手臂突然出现在涉谷腰上,狸猫脸男生缠在涉谷身上把他往后拉:"呜哇哇小涉别打人,现在是法治社会啊,法制!我们以德服人好不好?" 

  

  "法你个大头鬼啊!"涉谷掰他的手,竟然没掰动:"老子是黑社会,你和我讲以德服人?" 

   

  狸猫委屈,手偷偷在肚子上摸一把:"人民警察为人民。" 

  

  "我不是人民吗?" 

  

  "丸山隆平为小涉!" 

  

  "为你个头啊,放开我他们都跑了喂!" 

  

  16

  

  安田回到家,来给他换衣服的村上眼睛红红。 

  

  刚哭过。 

  

  "信酱……"安田斟酌着用词。 

  

  "嗯?"沉稳的房地产大佬村上抽抽鼻子。 

  

  "那个……black又更新了?" 

  

  不说还好,一说村上眼泪就下来了:"呜呜呜bule的单恋真是太辛苦了嘤嘤嘤。" 

  

  安田了然地拍了拍他的肩膀,懂事地递抽纸。 

  

  black是村上喜欢的网络写手,网络出名的虐文大手,明明写的是萌意盎然的童话故事,却总喜欢插刀,奇葩得很有点厉害。 

  

  平时工作紧张,村上会找点小说看看解闷,虽然往往一打开书就两秒入睡,但是难得,居然看完了black一整本单行本,没睡着。 

  

  从那以后村上就成了black的书迷。为了追实时更新居然硬是学会了使用阅读网站。 

  

  "我觉得(抽泣)我年纪大了(抽泣)看不得虐文(抽泣)我要从black这里(抽泣)毕业了。"村上说。 

  

  "信酱,这句话你上个月也说过哦。" 还不是一更新就飞跑去看。

  

  村上打开文章评论,底下哀鸿遍野"要给大大寄刀片!" 

  

  村上吸吸鼻子,别说刀片了,他想寄砍刀,那——————么大的那种。 

  

   17

  

  和同学玩的开心吗?村上问。 

   

  安田扭动了一下,脸红红的,有点羞。 

   

  村上道不好,怎么和中了迷上我箭的blue君一样。 

   

  安田问迷上我箭是什么? 

   

  不问还好,一问村上又要哭。 

   

  "呜呜呜blue君!" 

   

  "……信酱……" 

   

  18

  

   晚上十一点半,村上拖着小板凳坐在墙根底下,一边看black的单行本一边考虑着整肃家风。 

   

  晚上十一点五十分,涉谷从墙头跳下来,被村上吓了一大跳。 

   

  "hihihihina!"吓死他了。 

   

  村上合上书就拍他的头:"过门禁一个多小时,上哪里去了?是不是又跑去酒吧了?说了多少次要给小孩做榜样的我们家还有未成年呢你闻闻你这一身酒……咦?AD钙?" 

   

  "是营养快线。"涉谷指正道。 

   

  "跑哪去了?别是去惹事了吧?"村上呼噜毛。 

   

  是,惹了个条子。涉谷没好气地想。他和丸山隆平说了家里有门禁十点他要快点回家,对方居然打死也不信,觉得涉谷是不想和他待在一起,借口也不编的好一点,说着就委屈就要哭。 

   

  也不知道两个人蹲路边吃冰淇淋喝营养快线丸山到底乐个什么劲。 

   

  甜腻腻得要命,还是青苹果味的。 

   

  19

  

   丸山觉得自己很冤,任谁听到黑社会人形自走砍人机捏着根小布丁,上目线看着你:"哇九点半了我得回家了!家里有门禁!" 都不会相信的吧! 

   

  又不是高中女学生。 

   

  这种感觉就好像黑社会大佬气势汹汹撩开外套,背上纹着整套元素周期表一样。丸山想。根本不存在嘛。

   

  "信酱,我可以在背上纹元素周期表吗?"安田从化学书堆里探出头来。 

   

  "啊?为什么?" 

   

  "背不下来,嘤。" 

   

  村上心想,那你纹在背上自己也看不着啊傻逼孩子。

   

评论(26)
热度(4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五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