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五藥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関8】你可以去告老师(2)

AU,ooc

高中老师横×幼师雏

年下全员学生,丸昴仓安有。


  5


  锦户同学的日记


  X月X日,月曜日


  我猜今天是爸爸说的故事里的百鬼夜行,因为村上老师说有白皮妖精吃掉了我的炸鸡。


  我问村上老师,有八重齿妖精吗?


  要是有八重齿妖精就好了,希望八重齿妖精能打败白皮妖精,然后天天给我做炸鸡。


  X月X+1日,火曜日


  今天村上老师说八重齿妖精不会给我做炸鸡,还会帮白皮妖精,我气哭了。


  大仓同学的日记


  X月X日,月曜日


  今天我xiān了yasusu的裙子,被老师骂了,老师说xiān了人家的裙子是要负责的。


  我问老师负责是什么。


  老师说就是你要qǔ他做老婆。


  好,那明天也要去xiānyasusu的裙子!


  X月X+1日,火曜日


  今天yasusu没有穿裙子。


  但是我问yasusu,我不xiān他裙子也可以qǔ他吗?


  yasusu说可以哦。


  6


  丸山把书包翻了个底朝天,还是没有找到昨天那个女孩子塞给他的情书,心道不好。


  本来昨晚考虑了一下,还是打算今天把情书还给人家的,怎么就找不到了呢?


  丸山仔细回忆,想到刚刚交上去的国文作业,脑子里的警报器哔哔做响。


  涉谷昴照例吃着包子晃进教室上课,夹在手臂里的国文课本往桌上一放,看也不看他。


  丸山的狸猫耳朵耷拉着,涉谷老师今天不高兴了。


  "丸山隆平,下课来我办公室。"


  狸猫耳朵警觉地又耸立起来。


  7


  "好了,我不用再给别的小孩做便当了,开心了吧。"


  横山呼呼呼地笑了起来,又捂住自己通红的脸:"hina给别的小孩做便当也没有关系,毕竟我也不是很想天天吃草。"


  当然如果你只给我做的话,天天吃草也没关系的。


  "你还敢提。"村上pia头:"亮哭的多可怜你知道吗?"


  那我一个人睡了三天也很可怜啊,横山想了想,真是越想越委屈,还有点生气。


  被压倒在沙发上的村上完全莫名其妙,手里还没开的妙鲜包啪嗒掉在地上,一起掉下去的还有他的皮带。


  我要下车!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


  8


  丸山把小纸条夹在课本里递给涉谷老师,涉谷老师打开一看,纸条上写着诗句。


  [ 愿君如星我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洁。 ]


  "我没有教过你这个吧。" 涉谷嘟嘟囔囔:"而且原句也不是这样的。"


  丸山的脸红扑扑:"想了想觉得老师才比较像星星,所以就改了哦,老师叫Subaru,不就是星星吗?"


  "直呼老师大名,扣你平时分。"


  "Subaru~~~~~~"


  " あほ! "


  "Subaru,我想吃蛋黄!"


  9


  横山带着学生来幼儿园做志愿者了。


  村上穿着围裙,左手牵着yasu右手牵着ryo,安田的背带裤后面还挂着大仓。横山扒着门边往里面看。


  hina带孩子好认真,连我来了都没有发现。


  嘴巴撅成明太子。


  还是锦户先发现了他,指着门边大喊:"啊——!!"


  有白皮妖精啊!


  今天妈妈没有给我做炸鸡真是太好了。


  10


  大仓的小脸被高中生姐姐揉得红彤彤的,手里抓着姐姐们给的草莓蛋糕,好不容易才找到被丸山抱着举高高的安田。


  "yasusu快来!这个给你吃!"大仓叉起草莓,送到安田鼻子下面。


  安田吃掉了半个:"okura也吃!"


  丸山的嘴巴笑成心心:"感情真好呀。"


  "是哦是哦,"大仓一边吃蛋糕一边点头:"yasusu已经答应嫁给我了,大哥哥你就不要想了知道吗。"


  丸山:"???"


  大仓想了想,又扭头对安田说:"yasusu以后也穿裤裤吧,这样就只有我掀你的裙子,只有我能娶你了哦。"


  安田笑得头上开花:"可是小亮也掀过呀。"


  11

  "okura????okura怎么哭啦!??"村上老师从休息室冲出来:"maru!你又欺负小孩子!"


  "我没有!"丸山冤死,而且什么叫"又"?他从来都是被这群祖宗欺负的好吗?



评论(6)
热度(2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五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