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五藥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横雏】你可以去告老师

  高中老师横×幼师雏 AU ooc


  日常流水账向 ,无意义


  1.


  村上信五拿出哄四岁孩子吃饭的耐心,试图把横山从空调房里挖出来。


  "我不要!我不想去学校!"


  "Yoko你闹够了吧,你必须去学校啊。"


  "为什么!"


  "因为你是老师啊!"


  村上一怒之下拔了空调电源。


  事实证明村上并没有修炼出多少哄孩子吃饭的耐心,因为幼儿园里四岁的大仓君,根本不需要别人哄着吃饭。


  2.


  横山在被太阳炙烤成咕嘟冒泡的白色不明流体的前一秒踏进办公室。


  涉谷吃着包子吊儿郎当地走到自己桌前,后面跟着任劳任怨抱作业的他家课代表丸山君,嘴比抱了四五十份作业的手还忙,正在努力咀嚼着什么。


  丸山努力把嘴里的东西咽下去,狸猫脸哭兮兮:"涉谷老师,请不要往我嘴里塞蛋黄啦。"


   "我是为了给你补脑。"涉谷老师理直气壮。


  小狸猫的脸皱起来,问,老师,我真的很笨吗?



  一旁的横山连忙安慰道,你一点都不笨呀,傻孩子。


  3.


  今天也是做了善事的一天。


  解决了涉谷和丸山的师生矛盾,横山愉快地打开便当,对着便当里的炸鸡和黄瓜丝意面发愣。



  牙白呦。


  横山的大脑转动到五十迈,回忆起村上工作的幼稚园里的锦户君的家长拜托村上老师给他们家小孩做一个星期的便当,又想起村上对那个小孩宠得无法无天,想起自己近日里被村上监督着减肥天天吃草,再看一眼便当里的炸鸡。


  还有满满的黄瓜丝。


  横山在黄瓜的味道充斥整个世界前盖上便当。总之先冷静下来,先去找找时光机。


  4.


  "歪,歪?hina能听到吗?我跟你说件事,今天我的便当里居然有炸鸡和黄瓜哎,虽然我还是没有把黄瓜吃掉,但是我很努力地把炸鸡吃完了哦。歪,hina,我下午没有课啊,别的小朋友都有村上老师陪,你什么来陪我呀。"


  村上一边给哭得打嗝的锦户擤鼻涕,一边想,陪你?我现在想打死你。


  "歪?歪?hina在吗?"


  "不在,再见。"


评论(12)
热度(3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五藥 | Powered by LOFTER